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愛的祖國媽媽,生日快樂600字作文

親愛的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正是祖國媽媽過節的大好日子,今天是祖國媽媽60歲生日,全國上下都在慶祝祖國媽媽60華誕。 

  那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在天安門廣場中,鳴禮炮響起了,轟鳴的炮聲沖向和諧的天空,祥和的廣場,那聲音是那麼嘹亮。喜慶而慶典的時刻,各族人民團結在一起慶祝祖國媽媽60周年,經歷了100多年的浴血奮戰,中國人民站起來了,胡錦濤爺爺在天安門城樓上的講話催人奮進。 

  閱兵式開始了,第一方陣 —— 一群武警叔叔們走着整齊、一致的步伐,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我想:這一些叔叔們不怕困難,紋絲不動的站上整整兩個半小時。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 

  人民軍隊隨着事業發展印證了歷史的橫跡。參加閱兵式的一共有100多個方陣,說到女民兵方陣我感到自豪,她們穿着漂亮的服裝,英姿颯爽的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多麼神氣啊!迎面又來了通信兵方陣,還有兩棲突擊車方陣、99坦克方隊、96A式坦克方隊、防空導彈方隊、火箭炮方隊……這些坦克雄偉壯觀,這些士兵昂首挺胸。最特別的還是明天更美好方陣,大家(來自不同民族的人們)拿着彩色的氣球拋上了藍天,氣球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還有來自不同省份的彩車,也有我們浙江的,當我看見時心情激動,感到特別自豪!看着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我們再也不用擔心戰爭發生在我們身邊。 

  我們應該學習士兵們不怕困難,為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學習。偉大的中國人民共和國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 

  我愛你——中國!

親愛的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親愛的祖國媽媽作文 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