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蝸牛300字作文

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回家的時候,我在一樓看見一隻小蝸牛,覺的它很好玩,就把它養起來。

  把它放在一隻瓶子裡面,蝸牛慢慢的向上爬,等我過了一會兒去看它,它就快爬出瓶口了,我趕緊把瓶口蓋住。我在瓶子里放了水,蝸牛不怕水,照樣在水裡爬來爬去。我看見蝸牛在水面上游泳,一會兒蝸牛又爬到了瓶頸上。

  蝸牛身上背着一個小殼,可以說是它的小房子,蝸牛長着兩隻觸角觀察周圍的動靜。它不是用手爬也不是用腳爬而是用身體向上爬。當我用手碰它時,它會把頭縮進自己的殼裡,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吃飯後,我見它浮在水上,還以為它死了,不過,過了一會兒蝸牛的觸角伸了出來,並且動來動去,原來它沒死。我趕緊給它餵了一粒飯,結果,它不吃,因為媽媽說它是吃泥土的。我打算明天給它去弄點泥土來。

  第二天,我剛剛要給小蝸牛找泥土,突然,我看見很多小蝸牛,我就把它們都抓來,組成一個大家庭。
 



小蝸牛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