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天來了作文150字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這時,一陣涼風吹來,金黃的落葉從樹上飄下來,像一群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摘棉花。地里的可棉花真多呀,就像雪白的雲朵。我們高興地摘起了棉花,不久就摘了一大堆棉花。

  秋天真美呀,它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二年級:李心藝


2、秋天來了作文250字


  秋天來了。我看見道路兩旁的樹葉有的已經落下來了,有一半紅一半綠,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金黃色。爸爸告訴我:一葉落便知天下已是秋,樹葉落了,說明秋天來了。我看見路邊的草也黃了,它們正等待着明年春天再發芽。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快樂的日子。因為農民伯伯辛苦了一年,到了收穫的日子所以非常喜悅。看吧,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很遠我就聞到了撲鼻的芳香。

  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菊花盛開了,有的紅如火,有的黃如金,有的白如雪。菊花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從很遠的地方我就聞到了菊花的香氣。

  秋天的風涼了,綿綿的秋雨下了起來,一場秋雨一場寒,冬天不遠了。

  三年級:宿睿涵


3、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秋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走來了。

  她來到花園裡,金黃的菊花在風中翩翩起舞,桂花露出潔白的花朵,一大片紫紅色的三角梅簇擁在一起,多美呀!

  她來到果園裡,柿子樹上掛滿紅彤彤的柿子,梨樹上掛滿黃澄澄的梨子,葡萄架上掛滿紫紅色的葡萄,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

  她來到田野里,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一朵朵雪白的棉花像白雲一樣,真美!

  秋天真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二年級:洪虔倩


4、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來臨,秋姑娘踏着輕輕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來到了田野、果園、森林,不管秋姑娘來到什麼地方,都會給大家穿上一件金黃的衣裳。  

田野里的稻田像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陣陣微風吹出來,泛起了一排接一排的金色麥浪,高梁好像喝了過量的酒或為了對秋姑娘表示熱情,羞答答地把整個臉都映紅了,最惹人喜愛的還數玉米了,玉米像一個小寶寶還在棉被裡熟睡呢!  

果園裡更是美不勝收了,桔子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葡萄像小朋友們眼珠,還像瑪瑙寶石。  

森林裡花草都枯萎了,樹上葉子都變黃了,紛紛落下,把森林裡的每個角落都鋪上了金色,樹葉像金色的地毯一樣,鋪在森林裡。  

秋天來了,整個世界都變了。  


5、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天高雲淡,秋風習習。一排排大雁時而排成一個“人”字;時而排成一個“一”字,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唱起歡樂的歌,飛向溫暖的南方。花園裡,菊花綻開了燦爛的笑臉,紅的像火,白的如雪。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金黃的楓葉像喝醉酒一樣紅着臉飄落下來,像蝴蝶一樣飄落下來,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地上像鋪了一層鑫色的地毯。果樹上果子熟了,一個個柿子掛在枝頭,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燈籠。 

 秋天,果實累累,景色宜人,我愛秋天。

6、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天高雲淡。

  田野里,玉米露出金黃的牙齒,茄子披上紫色的外衣。 

  果園裡,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

  天空中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唱着歡快的歌向南方飛去。

  秋天真美呀!我愛秋天。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7、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姑娘來了,向人們宣告:“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葉子沙沙的落了,好象在說:“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大風呼呼的吹着,好象在說:“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小朋友增加了一件件衣服,好象在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小狗汪汪的叫着,好象在說:“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天氣陰涼了,人們說:“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螞蟻不停的叫,好象在向人們宣告:“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不在那麼炎熱了,農民伯伯微笑的收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高興的說:“秋天來了。” 

 大家都在說:“秋天來了!!!”

8、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 

   楓葉紅了.

   秋天來了, 

   葉子落了.

   秋天來了,這意味着什麼? 

   這意味着農民要收割了!

9、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涼爽的秋天來了,帶來了一片豐收的景象。

  花園裡,菊花開了。菊花紅的。黃的。白的五彩繽紛的菊花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子在秋天裡頻頻點頭。

  果園裡,各種各樣的水果成熟了。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色的,青色的葡萄。它們都爭着搶着叫人們去摘呢。

  田野里,許多莊稼豐收了。農民伯伯個個臉上都樂開了花。

  啊!秋天來了,這美麗的秋天來了,豐收的秋天也來了。

  安徽宿州第四小學三年級:王子琛


10、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蘆葦塘里的蘆葦開出了動人的花,棕櫚樹上結滿了像葡萄似的一大串一大串的果子,楓樹披上火紅的新衣,楊樹穿上金黃的大衣。“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松鼠喊着跳着地把松果搬回了家,大雁排成“人”字往南飛,小燕子跟着媽媽向南飛去,明年春天再見面。秋天的變化可真大呀。

11、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沙沙沙,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葉子飛舞着,

  這,是秋天的窗帘。

  沙沙沙,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果子成熟了,笑笑盈盈地來迎接秋姑娘,

  這,是秋姑娘忠實的fans。

  沙沙沙,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高粱笑彎了腰,

  這,是對秋天的讚賞。

  沙沙沙,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河裡的青蛙呱呱叫着,

  這,是為秋歌的伴奏。

  沙沙沙,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大地變成了金色的了,

  這是秋姑娘描繪的圖畫。

  沙沙沙,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小朋友們歡呼着,

  一起來迎接秋天!

  石基第三中學五年級:小扇子


12、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果園裡。  

  果園裡的葡萄熟了,亮晶晶的像小弟弟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們。  

  又大又圓的桔子金燦燦的,像一個個黃色的燈籠。  

  春姑娘來到田野,田野里的野菊花都爭先恐後的望着這絢麗多彩的世界。  

  田野里的高梁都長得高高的,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把妖魔鬼怪消滅掉。  

  春姑娘來到山林間,讓大地換上新裝,把大地裝飾得更加美麗。  

  啊!秋天是絢麗多彩的,秋天是五彩繽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