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130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的學校 

  我想大家都一定最愛自己的學校吧!可是當你看到我們學校是也許你會喜歡上我們的學校!!聽到這裡,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了!下面那就聽我來介紹介紹吧! 

  我們學校的大門是菱形推拉式的,在大門上有八個大字:濟南師範附屬小學。顯得格外金光閃閃,十分耀眼。在大門的右側上方還有一個十分先進的紅色顯示器,每當有貴賓來學校的話,顯示器就發光,任何事情也逃不過這雙犀利的銳眼。下面到我們學校裡面看一看吧!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們的學校的文化長廊。只要你仔細觀察,一定會領略的它的美。因為這裡面記載了我們學校的百年光輝歷史,還記錄了同學們與老師們點點滴滴的笑容與汗水。如果你站在教學樓上看,文化長廊的頂部就如大海里起伏的波浪。在長廊旁邊便是給我們提供休息的圓形黃椅了。每個圓形黃椅中間便是一棵大樹,一棵棵大樹,整齊極了!真像一位位勇士守衛着美麗的校園。雖然文化長廊不算大,但它已經成我們學校里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看完了文化長廊,那就再看看文化長廊對面的教學樓吧! 

  我們的教學樓又叫祝晨樓,是以我們的老校長王祝晨的名字而命名的。說到祝晨樓,你是否想到來我的班級里看看呢?好吧!跟我來吧!我們的班級文化豐富多彩,真可以用“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數學魔方轉轉轉、作文園地、我為全運會喝彩、展示台。班級吉尼斯。你可別小瞧這些板塊,因為這裡面滲透着老師和同學們的滴滴汗水。每當你走過這些班級都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教學樓的西側便是同學們不敢隨便出入的老師的辦公室了。這裡十分安靜。在教學樓一樓中間,那裡是天井院。每當下課時,,一年級的同學就會在第一時間沖了出來在天井院里玩耍。有的在跳繩,有的在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還有的在玩跳皮筋。到處充滿了同學們的笑聲,成了同學們的天堂。走出祝晨樓,就來到了踩滿腳印的操場。 

  我們的操場是塑膠跑道,每一圈就有200米。看着操場,我的腦子裡彷彿回想起了運動會的場景。那天,只聽一聲槍響,我拚命的往前跑去。跑完第一圈我已經很累了,本想要放棄。可是聽着同學們的一個勁兒的為我加油,我心中就立下絕心一定要跑個好成績,不能辜負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啊!於是,我用我僅剩的一點力量,想爆發了一樣,如一陣風似得“飛奔了起來”。心中默默的念着:加油!還剩三個,加油!還剩兩個,加油!還剩一個,加油!終於我衝過了第一個,緊接着我邁出了驕傲的那一步。同學們都為我歡呼起來。甚至有些同學立馬“採訪”我,讓我告訴他們跑步快的秘訣,我只會說“只要那份決心與毅力,就能成功。”這件事情至今還令我難以忘懷。 

  知道了我對於我有許多回憶的操場,再來看看操場對面的羨林樓吧! 

  羨林樓是根據我們的校友季羨林爺爺的名字而命名的。羨林樓的4樓是5年級同學的班級。一般這座樓都很安靜,因為這裡也有老師在辦公,可是一到中午便熱鬧起來了,因為我們的小飯桌跟羨林樓是挨在一起的。中午同學們挨挨擠擠的,誰都要搶着吃飯。因為飯菜香味早已飄到了四面八方,是同學垂漣欲滴。 先吃的同學則得意洋洋,而在那苦苦等待的同學則垂頭喪氣。能吃上這樣可口的飯菜,還不都勞於為我們辛苦服務的生活老師,正是生活老師的辛苦,才換回同學們一聲聲親切的生活老師好。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聽了我的介紹,是否動心了呢?如果動心了請到我們的校園裡來參觀參觀吧!濟師附小的大門永遠向你敞開!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