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北大附小60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北大附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美麗的北大附小校園裡,有一個五彩的廣場,叫“五色土廣場”。

  走進“五色土廣場”,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南極紀念標,這個是學校的一些師生去南極考察時得到的徽章。這枚古銅色的圓形徽章上面雕刻着兩位同學舉起一顆五角星。它代表着北大附小的同學們勇於探索的精神。

  在“五色土廣場”的兩旁,有兩條長廊,紅漆的柱子,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長廊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春天,長廊的藤上就開滿了淡黃色的小花,它們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吸引着我們在花間玩耍。夏天,藤上長滿了豆角,淘氣的我們就能爬上去摘豆角。秋天,我們上課的時候,就能聽見窗外傳來一陣陣小小的放鞭炮聲,那是豆角熟了,炸開的聲音。冬天,下雪的時候,我們用樹枝打一下藤條,上面趴着的小雪花就會摔到我們的頭上,可好玩了!

  穿過長廊,就來到了“五色土廣場”的中間,這裡有一個由黑,白,黃,紅和綠組合而成的方形拼圖。在陽光的照耀下,拼圖折射出五顏六色的光。在“五色土”拼圖旁邊,有一片茂盛的竹林,眼前的景色讓我不由想起一首詩:“十分五色晶瑩耀,竹集一片一圃驕潔茂。少年操練沐朝陽,誦讀放歌樂陶陶。”

  繞過五色的拼圖,來到了綠油油的草坪,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石頭雕刻而成的書,上面有冰心奶奶對我們全校同學的留言::“專心地學習,快樂地遊玩!”我們一定會按照冰心奶奶說的去做,既要會學,又要會玩。

  我們學校的“五色土廣場“是多麼豐富多彩呀!我們在這片沃土中,快樂地學習,茁壯地成長。



美麗的學校:北大附小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