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片樹葉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片平凡而又美麗的小樹葉,雖然我沒有花朵那樣芬芳清香,沒有小蜜蜂那樣的勤勞,更沒有果實那樣香甜可口,可是,我的生命卻很精彩,很有價值......

   春天來了,草兒鑽出了大地,花兒張開了稚嫩的笑臉,同時,大樹媽媽也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我伸伸懶腰,好奇地向四處張望,微風姐姐吹過與我打招呼,歡迎我的到來,草兒弟弟沖我微笑,我很高興,一會,太陽公公出來了他用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溫暖着我,讓我和哥哥姐姐們一起茁壯成長。

   夏天來了,枝葉繁茂,我和哥哥姐姐們撐起了綠色的大傘,給勞動了一天的人們送來了一片陰涼,我們吸收二氧化氮,為人們提供出足夠的氧氣,農民伯伯累了,汗流浹背,坐在我們的打傘下歇歇。愉快的一天過去了,到了晚上,大樹媽媽給我們講故事,知了姐姐為我們唱歌,我陶醉在了知了姐姐美妙的歌聲中。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但是,隨着氣節的變化,我也老了,脫下了綠油油的晚禮服,換上了金裝,一會,一陣秋風吹過,我離開了大樹媽媽,四處漂泊,在天空中我與鳥兒跳舞,,低頭我向下望,看到了金色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好美,好美......

   冬天到了,我的身子被埋到了土裡,腐爛以後變成化肥,滋潤了大地媽媽,讓大樹媽媽養育像我這樣更多的哥哥姐姐,但是,就在我變成養料的同時,我短暫的生命結束了,驀然回首,想起我小的時候,好懷念啊!

   雖然我的生命很短暫,但是,我覺得我的生命很有價值,我活得很有意義......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 標籤: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