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水源400字作文

尋找水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4)班 葉一帆 

  2143年,由於人們濫砍樹木,亂扔垃圾,以前看似“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水卻變成了無價之寶。缺水的日子,人們變得又臟又老,像瘦骨嶙峋的黑老頭。 

  我——“中華一號”特工,着“阿波羅5號”飛船,來到了“B水星,”當“B水星”的總統MAXOB聽了我報告,嘆息道:哎!地球本來是太陽系中的選美冠軍,如今地球妹妹已“變成了老太婆。”說完。他又給我幾顆“水種,”又給我幾棵“礦泉水樹”,並告訴我,他們的種法,知道以後,我向MAXOB總統說聲謝謝,飛快地跑上飛船,以每秒5億千米的速度來到了地球上空,接着,我把種子撒到乾裂的大地上,只見地上迅速的長出了幾棵參天大樹,過了一會兒,樹上長出了一個個青色的小果子,又過了一會兒,果子變成一瓶瓶礦泉水,還有幾顆掉下來,變成了一個個水坑,和一條條小河。這時,人們一窩蜂似的飛奔而來,用碗盛了一大碗,咕嘟、咕嘟地喝了起來,奇迹出現了,人們全都變年青,大家歡唱着。 

  當大家來感謝我時,我深情地說:“水是生命之泉,大家以後一定要珍惜水資源。”

尋找水源 標籤:珍惜水源作文 水源作文 保護水源作文 尋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