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激動的淚花700字作文

激動的淚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激動的淚花

 浙江省寧波 鎮明中心小學403 仇璐楠



  今天這個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因這我終於考出了中央音樂學院鋼琴九級。 

  考了兩年九級我終於考出了,我不相信, 我真的不相信我太激動了, 如果我沒有倖存的0.01%的理智,我真的會昏過去。為什麼我要這麼興奮呢?因為中央音樂學院的九級是最高級別,而且能考出也已經達到了專業水平,更何況,寧波市竟然只有四個人考出。我能不高興嗎?兩年啊!730天!730個日日夜夜,這是奮鬥的結果,我還記得第一年,我考九級的時候,那時候參加考的人很多,但是,我們全軍覆沒,一個人也沒有考出,第二年,他們卻膽怯了,誰都沒有勇氣報名,可是我站出來了,我要考哪怕我今年沒考出我明年也要再考。

  或許是我的勇氣讓上天看到了,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奮鬥!我開始不斷的奮鬥,我開始四處求高師。我的恩師林元寧老師,是一位鋼琴界的老前輩,不僅自己在鋼琴方面有着成功的表現,而且在培育新一代的琴童這方面也做出了卓越貢獻,她在寧波的鋼琴界有着“鋼琴奶奶”的美稱。後來,我又遇到了鄭潔姐姐——這位青年鋼琴家,我在她的指點下,發現了自己的錯誤。並及時改正,而且,她還向我傳授了許多在德國慕尼黑音樂學院吸取的彈琴方面的技巧,使得我音色方面有了很大的長進。我想這對我的成功有着很大的幫助。

  通知來了,在晚上吃飯時,電話響起來了,我去接電話,那頭打電話的人告訴我中央音樂學院九級我考出了。“真的嗎?”我當及就問。“當然是真的了,你可真了不起,這次只有四個人考出呢!”

  這是真的,我只覺得眼前一片模糊,這片薄霧越來越厚,越來越重,終於忍不住掉下來了,哦!這是激動的淚花!

  指導教師:朱麗軍

繼續努力

激動的淚花 標籤:激動的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 淚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