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最激動的發展成就500字作文

讓我最激動的發展成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升到初三,第一次親手做實驗,我心裡是即開心,又激動,以前總是看老師做,或者根本就沒有看過,終於有一天自己親手做實驗,我對實驗充滿了興趣。

  第一回,我們先被分配到物理實驗室去做,剛開始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做,因為是第一次,慢慢地,我自己動手做起來,做了一個,又想做一下,首先看到的是“測量石塊密度”的實驗,我看到那麼小的天平,覺得很稀奇,動手慢慢做起來,感覺像是再玩,我先測出小石塊的密度,把它放到天平上,按照冊子上的規定,一步一步把它完成,當我在做着其他的實驗,有的同學在做“側小燈泡功率,”有的在做“側槓桿平衡”的實驗等等,同學們的也是對實驗充滿着好奇。

  第二回,我們又到化學實驗室去做實驗,以前老是說總是酸燈很危險,小心弄到手上或衣服上,還有酒精燈,防止爆炸,我聽了以後提心弔膽的,害怕做,所以我就小心翼翼地按照冊子上的規定,慢慢地做起來,最讓我感興趣的是做“粗鹽提純”這個實驗,我先配置鹽水,然後通過過癮再把雜質濾去,最後通過用酒精燈加熱,蒸發,最後得到純鹽。同夥做這個實驗,我覺得實驗挺有趣的,我也慢慢地開始喜歡做實驗,我現在不覺得這是考試,覺得是在鍛煉我們動手能力,我們學生的學習生活不應該是死氣沉沉的,應該是充滿活力的,生動有趣的,動手動腦的。

  六年級:李泉泉



讓我最激動的發展成就 標籤:中國的發展作文 激動的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