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讓人激動的時刻》300字作文

《一個讓人激動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曾經都有一個讓人激動的時刻,有的是登上了頂峰、有的是比賽獲勝、有的是文章發表……而我也有一個讓人激動而興奮的時刻。

  記得我在廣州的時候,我們學校舉行六一兒童節表演,其中我們班要表演唱歌,歌曲的名字叫《春天在哪裡》,這首歌曲我們班已經演練了好幾十遍。

  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到我們班級表演了,我們上台的時候十分激動,簡直我們都唱不出來了,如果我們不唱,我們就得不到名次。

  最後,我們帶着歡快的笑容,活潑地唱了起來,那歌聲那麼富有感染力,把大家帶回到童年的時候。慢慢地,我們演唱完了,我們走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好了,等待主持人廣播名次。我們驚呆了,因為我們得到了第一,我們歡呼起來了。

  現在那一個讓人激動的時刻,使我難以忘懷!

  五年級:李錫華



《一個讓人激動的時刻》 標籤:激動的時刻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激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