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激動的一刻500字作文

成功,激動的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雖然,我也記不清什麼時間,但是當時的喜悅現在依然記憶猶新。那是我第一次得“特優”??第一次總是使人難以忘懷。

  這個特別的“禮物”還是螞蟻“送”的呢!那一天早晨,陽光明媚。好象花花草草都在對我微笑,我的心情莫名地好了起來,這也是我寫好作文必不可少的因素,要不我怎麼會去管閑事?

  中午,苟紅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我和她在操場上玩。我發現了一隻“疾弛”的螞蟻。貪玩的我決定捉住這隻可憐的螞蟻。一剎那間,一些好詞好句從腦海中奔涌而出。好不容易抓住這隻不幸的小傢伙,我把螞蟻放在“葉船”上。看着它進退兩難的模樣,一篇好的文章也在腦海中成型,我異常高興。下午,寫日記時,我將心中的文章“調”了出來加以修改,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浴血奮戰”,我長噓了一口氣,終於完成了比較滿意的好文章。

  第二天,果然不出所料,我的日記得到了老師的認同,在老師宣布我日記得了“特優”時,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甘露。

  過去,“特優”對於我來說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看着朋友捧着他們自己的文章高興時,我好羨慕啊!我的文章離“特優”總是有一步之遙。現在終於知道了成功的等式??成功=好心態+認真+好方法+反覆修改。

  其實成功離你並不遠,只要你努力,你就會擁有成功這激動的一刻。



成功,激動的一刻 標籤: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