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勝利的淚花500字作文

勝利的淚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勝利的淚花

  程煒釗

  人們常常說,男兒膝下有黃金,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我認為:淚的種類有很多,比如 :有人因為痛苦而流淚,有人因為高興而流淚,而有人流淚卻為給人看……在這幾種不同的淚中,我就曾經流下了勝利的淚花。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班裡的耐力長跑季軍陳盾初比賽,比賽規則是一局一勝,途中不得抄小道、故意攔住對方等的各種違規行為。 

  “三、二、一,比賽開始!”圍觀的同學大喊。我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一樣飛奔出去,而陳盾初卻慢悠悠地跑。這時,我想起體育老師對我們說的話:“耐力跑要保存體力,不宜在開始時就浪費體力呀。”“哼,我倒偏要試一試,老師說得對不對。”我繼續加速,還不時回頭望望慢吞吞向前跑的陳盾初,臉上充滿了勝利的喜悅。我乾脆坐下來等他,當他慢慢跑來了,我又一溜煙似地跑了,就這樣僵持了幾個回合,他累得氣喘吁吁,我卻渾身輕鬆,離終點只剩下100米,我們不由地加快了速度。10米、5米、1米,撞線。“我勝利了!”我情不自禁地大吼一聲,眼睛里早已充滿了淚花。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只有敢於拼搏,有壓倒一切困難的勇氣,你就會獲得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勝利的淚花 標籤:淚花作文 勝利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勝利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