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晶瑩的淚花落在紙上500字作文

晶瑩的淚花落在紙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看到了電視上四川汶川地震災區有一個名叫小強的可憐的孩子。小強的父母在地震中為保護小強而雙雙犧牲,只留下爺爺奶奶與小強生活,家境十分困難。我看完電視上介紹小強的這則新聞后,心裡十分同情他,希望可以幫助幫助他。 

  我向媽媽說了自己的想法,媽媽表示理解並支持我。我在家裡翻箱倒櫃找了幾件我不能穿了的舊衣服和看過了的幾本書,然後去文具店挑了些筆、橡皮和文具盒還有書包。準備差不多了,我想隨捐贈品附上一封信。信的內容大概是說我是誰、住在哪裡、我捐贈了哪些東西,並且我想與小強做朋友等內容。我與爸爸一起去郵局把這些東西郵寄了過去。 

  時光飛逝,幾個月過去了。某天,我收到了一封信。而這封信的郵寄人就是我捐贈給他東西的小強!我驚喜萬分,立即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信封,信的主要內容是說小強已經收到了我的東西,他十分開心。小強說他過年時穿上了我的舊衣服,心裡暖洋洋的;小強還說謝謝我寄的書,從書中他得到了很多新知識,而且在最近的一次學校組織的科普知識中,小強還得了第一名呢!小強還說他願意與我做朋友等等。另外,我發現小強的字寫得十分不錯! 

  我看完信,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馬上就給小強回信。回信時,我感動的晶瑩的淚花滴在潔白的信紙上……

晶瑩的淚花落在紙上 標籤:晶瑩作文 淚花作文 紙上談兵作文 感動的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