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澆水,也是“下雨”500字作文

澆水,也是“下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澆水,也是“下雨”

  有一天,小紅又想到菜地里去幫她的媽媽種菜,可是媽媽總是不讓小紅來幫忙,說什麼:“你還小,不能做這麼多的事,等一下你又說累了,還要哭,真是的!”小紅說:“我不會哭的,你讓我去嘛,好嘛!好嘛!”可媽媽軟硬不吃,這叫我該怎麼辦啊?“哦!我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去不就可以了嗎?我真是太聰明了,哈哈哈哈!太好了!”小紅說到做到,馬上去辦了。真的,在今天,媽媽果然是出去了,我現在就可以去菜地了,哦,耶!

  到了菜地,小紅馬上進屋子去拿洒水的東西去了。(每個菜地里都會搭一個屋子的)裝完了水,小紅馬上跑進了菜地里,(小紅真是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開始洒水了,小紅好像很熟練一樣。所有的菜都恢復了生機,看起來非常的好。有一隻小熊突然端着一把小黃雨傘跑進了水中,坐在那裡,看它的表情好像很開心啊!我想它是一隻很喜歡水的熊,因為水到哪,它就跟到哪。

  灑完了,小熊說了一聲:“我今天很開心,謝謝你,讓我這麼開心,我們做個朋友吧。”說完它就跑走了,小紅說道:“這真是一隻可愛又頑皮的小熊啊!”然後小紅又叫了起來:“我願意和你交朋友!我今天也很開心!”

  從此,這對好朋友,分也分不開。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澆水,也是“下雨” 標籤:水,生命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澆水作文 看圖寫話給小花澆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