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魔力膠水400字作文

魔力膠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瓶魔力膠水.你有什麼不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到我這裡找魔力膠水。只要你把魔力膠水塗在你不想要的東西上,等膠水幹了,就把膠水撕下來,你不想要的東西也會一起被撕掉。

  夏天的一個晚上,蚊子嗡嗡地叫個不停.這時,一陣奇癢的感覺從我的腳下襲來。我知道,"蚊子大軍"又給我獻上一個“紅包”了。我摸到腳上的“紅包”,很氣憤,便掙扎着從床上爬起來。黑暗中,我在課桌上摸出魔力膠水,擠出一點抹在自己的腳上。不一會兒,膠水就幹了,我把膠水連同那個令人討厭的“紅包”一起從腳上給撕下來,腳上就不癢了。

  課堂上,我們都在寫着小山似的作業。突然,鋼筆寫不出來了,我抖着鋼筆,想把墨抖出來。結果,墨水是擠出來了,可我的白裙子也被墨水“洗禮”了。我靈機一動,把魔力膠水從書包里取出來。然後,在眾人不注意的情況下,偷偷地把魔力膠水抹了一點在我的白裙子上。不一會兒,魔力膠水已經到了可以撕下來的情況,我就把魔力膠水連同藍墨水一起撕下來,白裙子又恢復了往日的光彩。

  怎麼樣,我的魔力膠水很厲害吧?



魔力膠水 標籤:魔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