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晨練350字作文

晨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媽媽有個習慣,就是每天早上六點都準時去我家附近的文心廣場晨練,風雨無阻。

  星期天的早晨,我心血來潮,也想跟去看看,於是和媽媽一塊出發了。出了門才知道,六點的天空原來這麼亮,平時這個時候我還在被窩裡做夢呢!唉,真是慚愧!

  我一路上看見很多人都在跑步,有年過七旬的老人,也有朝氣蓬勃的年輕人。他們好像一點都不累,都是十分開心的模樣。一轉眼,媽媽已經牽着我到廣場的中心位置了。這裡的景象更加壯觀,廣場上,站滿了形態各異的人,他們都很精神。我和媽媽過去,廣場上的人們就開始圍着日月山走了起來。

  原來這就是媽媽說的晨練呀,真有意思!我以後也一定天天早上都跟着媽媽出去晨練。

  晨練之後,我發現人們都特別有精神,無論是哪兒,都充滿着清新的氣息。

  四年級:董雪飛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