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願變成飛向藍天的白鴿300字作文

我願變成飛向藍天的白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那在藍天上自由自在飛翔的鴿子,潔白的羽毛,尖尖的小嘴,黑溜溜的眼睛,那紅紅的小爪子,真讓人感到和平,幸福。

  我幻想有一天,能變成飛向藍天的鴿子,因為藍天是我的夢,能在地球媽媽的懷抱暢遊一番是我的榮幸。而鴿子是和平的象徵是世界的圖騰。

  我變成鴿子飛向藍天,藍天為我自豪,我要祝福世界和平,幸福。到了那一天,無家可歸的孩子臉上露出歡樂的笑容,戰爭受害者每天都在祈禱,因為他們重新獲得生命。看着他們幸福的樣子,“鴿子笑了”!

  讓世界沒有戰爭只有和平;只有和平的世界,白鴿才會永遠在藍天上飛翔,只有和平的世界,人類才會幸福,只有和平的世界,那充滿渴望的眼睛才會變成充滿高興淚水的眼睛,只有和平的世界在半空中盤旋的飛機,才會消失。

  沒有戰爭的世界是白鴿的樂園。

  飛向藍天的白鴿是我永遠的夢想!



我願變成飛向藍天的白鴿 標籤:飛向藍天作文 小白鴿作文 白鴿作文 我是一隻白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