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沖向藍天的時候600字作文

沖向藍天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一隻雛鳥剛睜開眼睛時,它就會第一時間仰望藍天,因為它知道父母的身影常與藍天作伴,它們是藍天的標誌。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父母的指導,它終於可以翱翔藍天了。但事實永遠是殘酷的,熾熱的太陽將會融化雙翅,怒吼的颱風將會刺痛眼睛。不過,在即將接近雲層、沖向藍天之時,就不許忍住眼淚,不斷地拍打翅膀。沖向藍天的時候,總是身受重傷,心也亦將穿越太陽的中心。 

  我很羨慕那隻雛鳥,雖然它在痛苦的泥潭裡掙扎過,但起碼最後它能翱翔藍天,沖向藍天。不像我,班主任曾說過我要更努力地學習,你不是一個苯女孩,總有一天能成功的。我呀一直相信班主任的話,坐在白色的燈管下埋頭學習、記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筆記、練習題做了一本又一本……這段時間似乎於娛樂未有過任何關係。 

  考不上心儀的中學后,我開始坦然地面對一切。我知道自己的不足,就開始埋頭攻下自己的弱科,記着更長、更複雜的筆記,補習班的時間排得滿滿的……..一剎那,時間好像又輪迴到以前,像白開水般乏味的那時。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許多人聽了這句話后都會失去原來所堅持的勇氣,不知取捨,甚至擔心未來,害怕明天。不過在我看來,他們之所以會失去勇氣,全是他們心中不夠堅定自己心目中的目標,就只因一句話就全然放棄,實在太懦弱了!試試將時間和目標來衡量一下,達不達到目標是時間和你的努力的問題,只要抓緊時間就等於快人一步達到目標。 

  只要內心充實堅定,相信我,沖向藍天的時候就不遠了

沖向藍天的時候 標籤:飛向藍天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