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晨練450字作文

晨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要說起我第一次晨練,就是今天。今天,藍藍的天空姐姐護着一大片雲彩妹妹,綠油油的草地萌發起了一倆顆幼苗,充滿了生機,路邊的小花在和我打招呼;百年大樹在向我問好;蟈蟈在為我歌唱,柳樹姐姐在誇耀自己的頭髮。沙沙沙,知了在沙支刷哇,世界萬物都在演奏着春天交響曲.這麼好的天氣,為何不去晨練?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經過一段熱身之後,我和媽媽開始晨練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小房門前,迅速打開門。裡面的東西太多了,多得數不清,玩會滑板車吧,我心想。玩着玩着,我居然玩起了花樣:閃電漂移、神龍擺尾、獨龍朝天,地動山搖、,獨滑,助滑,等花樣。

  籃球,我恨不得一下撲過去。拿到籃球后,完美一投,妙極了,球在圈邊滑了幾圈才進球,險些沒投進去,呼,我鬆了口氣,我和媽媽以12:11的成績,完成了這場比賽,我遙遙領先,媽媽甘拜下風。

  就在這時,我的肚子在和我抗議,咕嚕咕嚕叫個不停,我真想說一句:“抗議無效。”沒辦法,只好去吃早餐了。

  晨練對我們的幫助很大,是我們的體格更加強壯,所以大家每天都要晨練啊!

  河北保定南市區晨光小學四年級:丁成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