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遊紅山動物園800字作文

春遊紅山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為了豐富學生的生活體驗,3月31日天正小學舉行了春遊活動,來到了紅山動物園,讓同學們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在大自然中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在於動物接觸中感受快樂。

  春天,這個魔術師又帶着她神奇的魔棒匆匆地趕來了。她輕輕地點了一下樹木,桃樹、梨樹、杏樹都爭先恐後地冒出了嫩綠的葉和那小小的花骨朵。魔術師又點青了山,點秀了水,點飛了風箏,還把紅山動物園的小動物們都點醒了。

  紅山動物園可是春遊的好地方,這兒有花、有草、有動物、還有一些遊樂設施。路兩旁的花草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扭動着細長的身子,甩着嫩綠的枝條,在路旁跳舞,在風中歌唱。草地是一片鵝黃,人們可以在上面野餐、遊戲。當然最誘人的還是那些活潑、機靈、憨厚、可愛的小動物們。那裡的小動物可多了,猴子、小鹿、山羊……准讓你看得眼花繚亂,分不清東西南北。

  你看!大象甩動着它那蒲扇似的耳朵,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香蕉。它那坐着的樣子,就會讓你捧腹大笑。還有那邊的熊貓,更是憨態可掬,讓你忍不住多瞟幾眼。熊貓館里堆滿了新鮮的竹子和竹筍,大熊貓若無其事地啃着竹子,任憑你的照相機怎麼對着它,它可不管你,自干自的事,真不愧是國寶啊!還有那鳥園裡的孔雀,總是高傲地抬着頭,從來不看你一眼。要是你的運氣好,可以看見它開屏的樣子,尾后的羽毛上全是像眼睛一樣的花紋,配着它,那可叫十全十美,讓你讚歎不絕。孔雀就像宮中的公主一樣美麗,吸引着你的眼球,讓你忍不住摸它一下或喂點玉米粒。在鮮艷的紅領巾前,同學們近距離地和動物交流着,到處洋溢着同學們開心的笑聲。

  在遊園的同時,一種強烈的情感在每個人的心中升騰!愛護動物是我們的責任。多一點關懷為它們撐起一片自由的天空,也為我們自己營造了一個和諧美好的世界。

  紅山動物園連外國人都常來。說了這麼多,如果春遊不去那,真有點可惜了。

  江蘇南京鼓樓區天正小學二年級:江南小苗



春遊紅山動物園 標籤:游紅山作文 游紅梅公園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