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軍訓,讓我更堅強700字作文

軍訓,讓我更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優秀 作文

  軍訓,讓我更堅強

  

  濟寧學院附小四年級四班

  苗賀淇

  十月的金秋,丹桂飄香,層林盡染,疊翠流金。聽說我們要軍訓,我的心情就像這美麗的季節,格外興奮起來….

  一走進操場,我感覺空氣中凝聚了一層威嚴與神聖。哦,原來是一群英姿颯爽、意氣風發的軍官為它增添了生機與活力。軍訓儀式后,流光溢彩的天空中飛過一群白鴿,這時操場上,火紅的跑道沸騰起來,五顏六色的鮮花歡快起來,調皮的小草也伸長了脖子看熱鬧……

  “嘟——”軍哨吹響了。神情莊嚴,身穿軍裝的教官喊着“一二一……”伴隨着悶雷般的口號聲,我們個個好像不屈不撓的勇士,昂首挺胸,邁着整齊而又自豪的步伐!剛過半個小時,我們這些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們便感覺四肢酸痛,渾身散了架似的….“站整齊!快點!別垂頭喪氣的…”我們的教官大人打開了訓話的“大喇叭”!這時,我實在受不了了,腿軟的像麵條似的,偷偷的蹲了下來,不幸被嚴厲的教官發現了。他氣得臉像紅辣椒一樣,大聲吼道:“苗賀淇同學,站出來!”當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臉色煞白,感覺委屈極了!心想:爸爸媽媽拿我像掌上明珠,哪受過這樣的訓斥啊?眼淚像珠子似的在眼眶裡轉來轉去…我沉思了許久,突然想起一句詩:“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啊,無論是戰爭年代的英雄戰士,還是運動場上的奧運冠軍,哪一個不是千錘百鍊才成功的啊?於是,我歸隊后,立即變得精神抖擻,挺起了腰板,邁開了堅實的步伐…

  軍訓,讓我走出父母為我編織的暖巢,接受風雨的洗禮!

  軍訓,讓我稚嫩的心靈變得充盈成熟!

  軍訓,讓我更堅強!

  (指導教師:王樂芳)

優秀 作文

軍訓,讓我更堅強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讓我堅強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