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紅樹林500字作文

游紅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紅樹林 

  南油小學 六(4)班 陳弘旎 

  今天是周末,我和媽媽來到紅樹林遊玩,為途中的景色而驚嘆。 

  昨天剛下過一場雨,小草顯得更加翠綠、生機盎然。遊客們不顧草地的潮濕,便急於坐下,站起來后褲子上留下一個濕潤的印子,大人們連忙拿手、物遮掩,露出一副孩子般的天真模樣。 

  我和媽媽在草坪上鋪下兩三層布才坐下,欣賞紅樹林的美景。一陣風吹來,含雜着大海的氣息,我們閉上雙眼,享受這大自然的“恩典”。 

  繞過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我們看見了海。海邊種着棵棵翠綠的、我叫不出名的樹,它們靜靜地守護這片海。一眼望去,卻看不到盡頭。偶爾有幾隻海鳥飛過,發出清脆的叫聲,盤旋在水面上。一隻體型較大的海鷗也過來湊熱鬧,在與一隻小海鷗碰頭后,它盤旋得很低,翅膀不斷扑打着潔白的身軀,發出“撲哧撲哧”的聲音。一陣風吹過,海面上掀起層層漣漪。 

  我們沿着寬大的道路繼續往下走,望見遠處的水面上屹立着一座挺拔的大橋。聽媽媽說,那橋通往香港。此時,霧氣仍然繚繞於整片海域,那座視線里的大橋,顯得朦朦朧朧。 

  紅樹林里,實在景色繁多。有空到紅樹林里走一走,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游紅樹林 標籤:紅樹林作文 紅樹林遊記作文 游紅山作文 游紅梅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