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乖乖女500字作文

我是乖乖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葉加怡,我是一個乖乖女。我有一頭烏黑級體光亮的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構成了我這雙迷人特別的眼睛,再配上我這張白皙的瓜子臉,就是一個小巧玲瓏的漂亮的我了。

  來說說我乖乖女的故事吧。暑假裡的一天,我剛從補習班回來,發現媽媽不在家裡,我趕緊從樓上拿來手機打給媽媽。聯繫上之後才知道,原來媽媽今天要加夜班,要很晚才回來。我又從樓上走下來,看到客廳里特別凌亂,果皮紙屑散落在地上。我想,媽媽每天上班都很累,下班還回來收拾家務,這樣會累壞的,我該幫媽媽做些家務。

  於是,我就趕緊把家裡打掃了一下,先掃地,再把凌亂的桌椅擺整齊,拿抹布來擦一擦。累得我滿頭大汗,終於把家裡打掃乾淨了。我又坐在課椅上,把作業拿出來放在課桌上,過了一會,我又把作業寫好了。終於可以舒口氣了,於是我跑到樓上,坐上沙發打開電視。看電視到了五點多,想起我家的雞沒有喂,我就跑下樓,到廚房裡拿了一碗米跑到後院喂母雞,再揀雞蛋放到廚房裡,我儼然成了一個家庭主婦的模樣,一切做得井井有條,有模有樣。我想:媽媽回來會好好誇獎我了。

  聽了我的描述,你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合格的乖乖女呢。

  浙江溫州永嘉縣永嘉縣城東小學四年級:成才作文--葉加怡



我是乖乖女 標籤: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