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是乖乖女【四】500字作文

我不是乖乖女【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是乖乖女【四】 

  六月,花開的季節。澀澀的花香撲鼻而來,帶着炎熱,帶着幸福,帶着爸爸結婚的消息。像風一樣,來得很快,很快。 

  “嘭嘭”屋外,是禮花綻放的聲音。我拉開了窗帘,屋外似雪般的禮花和着風散落在四周。好美。花落在地上,顯得凄美。浮在水面,打破了水的恰靜,泛起一層層漣漪。如煙如夢,而現在煙散夢破。這一切都是這場該死的婚禮。 

  我下了樓,爸爸正扶着阿姨步入房間。那個有着媽媽味道的房間,有着媽媽的幸福的房間。而現在卻是爸爸與另一個女人的新房。他們的婚禮我沒去,我不想看見,爸爸和阿姨洋溢在臉上的笑容。不想看見爸爸被打破對媽媽的諾言,而許下對另一個女人的誓言。不想看見……

  奶奶默視着我,臉上盡顯無奈的笑。但是很快笑容就隨着阿姨出房間的那一霎那消失了。奶奶不喜歡阿姨,任何人都看得出來。而我也正好的利用了這一點。 

  很快,阿姨就要離開這個家了,會是他心甘情願的離開,不會有任何人插足。我也不會,只是我把真相說出來了而已。哦,該是用一種方法表示出來的。 

  我並不心狠,我只是報仇,報復害死媽媽的兇手。只是報仇而已。夜深了…… 

  雲霄花還在開…… 

  真相即將浮現在水面……

我不是乖乖女【四】 標籤:乖乖女作文 我不是作文 我不是天使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