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老鷹捉小雞 

  我玩過很多遊戲,比如:丟手絹、跳橡皮筋、老鼠偷米、老鷹捉小雞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遊戲還是老鷹捉小雞。 

  遊戲的規則是:老鷹的責任是捉住母雞後面的小雞,母雞的責任是保護好身後的小雞,不讓老鷹 捉住。 

  遊戲開始了,老鷹應該去捉小雞,可是卻在給母雞和小雞繞圈子。我想:老鷹肯定想先把母雞轉個暈頭轉向,然後再去捉小雞,就簡單了。老鷹的目標是捉住最後的那隻小雞,結果老鷹真的把母雞轉了個暈頭轉向。小雞們都驚慌失措地散開了,最後老鷹把小雞們一隻一隻地捉住了。這個老鷹就是我。 

  無論當老鷹還是當小雞,我們玩得都非常開心。

2、新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新老鷹捉小雞

  今天,老師教我們一種新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一個人當母雞,母雞後面放着一個籃球當蛋,另外一個人當老鷹,限時二分鐘。

  開始做遊戲了,我當老鷹,另外一個同學當母雞。我準備從同學的夾肢窩底下鑽過去,他用翅膀擋住了我。我準備速戰速決,我跑着,他也跑着,他跑得氣喘吁吁。乘他不注意,我猛地一個餓虎撲食,把籃球抱住了,我贏了。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

  指導老師:沈  瑛


3、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先選一個小朋友當老鷹,再選一個小朋友當母雞,別的小朋友排成一隊站在母雞後面,最前面的那隻小雞拉住母雞衣服,後面的小雞拉住前面那隻小雞的衣服,遊戲開始。老鷹要想辦法捉住母雞後面的小雞,母雞也要想辦法躲,不能讓老鷹捉住後面的小雞,小雞一旦被捉住就不能接着遊戲。要是母雞看見老鷹要捉住小雞了,就大喊:“鑽雞窩”,後面的小雞聽見了,就蹲下,老鷹就不能抓了,母雞再說:“出雞窩”,老鷹才能再抓,看誰能堅持到最後。家長評語:一個三年級的學生第一次寫作文語言就如此精練,條理如此清晰,實在難得。我們沒有做任何修改,為鼓勵她發展,特推薦希望能給發表。謝謝!


4、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下午,老師帶着我們去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小雞”們都紛紛躲在“母雞”的身後,“老鷹”嗷嗷地叫着向一隻“小雞”猛地撲了過去,“母雞”死死地盯着“老鷹”,不讓“老鷹”靠近“小雞”,“老鷹”想繞過“母雞”去捉“小雞”,可是,它走到哪兒,“母雞”就跟到哪兒,根本沒法靠近“小雞”。所以,“老鷹”的第一個陰謀被識破了。這時,“老鷹”找准機會,又朝另一隻“小雞”猛撲過去,“母雞”奮下顧身地保護着“小雞”,正當“老鷹”準備撲向“小雞”時,“母雞”突然出現在了“老鷹”的面前,張開雙翅,擋住了它的去路。就這樣,“老鷹”的第二次進攻又失敗了。 

  同學們玩得可真高興呀!

5、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下課鈴響了,小朋友在操場上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一個同學扮演“老鷹”,一個同學做“雞媽媽”,其餘的同學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尖着“爪子”兇惡地去抓小雞。“雞媽媽”張開翅膀,一會兒往右,一會往左,就是不讓老鷹抓到自己的小雞。“小雞”拉着媽媽的衣服,一個接着一個,排成一排。“老鷹”差點就抓住了一隻小雞,“小雞”們尖叫着,跟在媽媽身後,左躲右藏,真是太有趣了!


6、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老鷹捉小雞

  臨邑縣師範附小二年級五班

  許優

  有一天,老鷹忽然覺得肚子餓了,到處找吃的。

  他來到小雞的家裡,正好雞媽媽不在家。老鷹一下子捉住了所有的小雞,放進袋子里就走。有一隻聰明的小雞啄破了袋子,小雞們都從洞里跑了。老鷹回到家,一看袋子空了,非常生氣,又回去找小雞。這時,那隻聰明的小雞說:“我們都生病了,是傳染病。我們快死了,你吃了我們,你也得死。”老鷹一聽就飛走了。

  小雞們得救了,他們又唱起歌來。


7、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一天,老師帶我們到足球場上去玩遊戲。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八組,每組有六個同學。開始選老鷹和母雞了,假如,有兩個人想當母雞,就用石頭剪子布,誰贏了誰就當母雞。遊戲開始了,母雞把“翅膀“張開,一個接一個,小雞在後面,他們都叫了起來。老鷹開始捉小雞了,他們一會兒到右邊,一會兒到左邊。老鷹撲了上去,捉住了一隻小雞。學校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很開心!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8、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風和日麗。太陽公公從東方升起來了,暖暖的。小朋友說:“多好的天氣呀!我們出去玩吧”。 

  小朋友們出來了,小剛說:“咱們玩‘三個字’吧”?可是有好幾個小朋友不同意,小紅又說:“還是玩丟沙包吧”。可是誰也沒拿沙包,於是小明說:“還是老鷹捉小雞吧”?大家都同意了。小明當老鷹,小紅當雞媽媽,其他的小朋友全是小雞。小明當的老鷹也真夠狡猾的,他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小紅當的雞媽媽也在努力的保護小雞,老鷹往左,她就往左;老鷹往右,她就往右。可是就在他們玩的高興的時候,天忽然黑了下來。小夥伴們說:“我們也該回家了”。 

  今天,他們玩的可真高興呀!

9、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在郵政書局二樓上興趣班。 

  開始上課的時候,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選出一個人當老鷹,一個人當母雞,其餘的同學當小雞,被捉到的小雞要退出,然後要要表演一個節目。 

  遊戲開始了,母雞張開翅膀想盡了辦法保護小雞,老鷹在東,母雞就跑到西,然後老鷹要跑到西捉小雞,母雞就跑到東。老鷹也想盡了辦法,結果老鷹趁母雞不注意的時候跑到後面,捉到了最後面的“小雞”,然後他就表演了一個節目——背《三字經》,他背得很流利,大家都為他鼓起掌來。 

  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玩得很開心,我真希望每一次上興趣班都可以玩這個遊戲。

10、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課間十分鐘,我和小夥伴一起玩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位小朋友當“老鷹”,另一位小朋友當“母雞”,我和其它小朋友當“小雞”,躲在“母雞”的後面。

  遊戲開始了。老鷹飛快地沖了過來,雞媽媽馬上提高了警惕,讓身子後面的小雞們躲好,然後說:“你們千萬別亂了,要團結,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對付老鷹。”老鷹準備捉小雞了,它左撲右捕,雞媽媽靈活地左擋右擋,聰明的小雞們也跟着雞媽媽的腳步左躲右閃。老鷹抓了半天,力氣都快用光了,還是捉不住一隻小雞。

  這時,上課的鈴聲響了,老鷹沒有辦法,說自己失敗了,就和我們一起進教室上課了。


11、老鷹捉小雞作文200字


下課了,我和小夥伴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老鷹追,小雞逃!老鷹圍着小雞轉了一圈又一圈。母雞一個命令,小雞們乖乖的蹲下,老鷹這下為難了,不過,老鷹真會動壞腦筋,他假裝賴在地上,不肯起來。小雞們跑到他面前說:“膽小鬼,大傻瓜!” 

  他真的傻么?他真的膽小么?忽然,他跳起來捉小雞,老鷹東跑西跑,不一會臉都紅了。小雞們無路可逃,可憐的小雞一個一個被“吃”了。老鷹得意洋洋,還想玩一次,可上課鈴響了起來。 

  這節課的課間遊戲我可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