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寒假我做主之檯球大戰作文700字


  生命在於運動,所以我很喜歡運動。我喜歡的運動:籃球、羽毛球、游泳、檯球、爬山……其中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檯球。

  有一次,我哥哥來我家玩,要住上幾天。每天飯後我們都結伴去玩。一天飯後,我們去散步,經過一家桌球館,哥哥拉着我說:“我們來檯球吧”我微微一笑,答道:“不來了吧,不過如果你能打敗我我就和你來,而且我們輸的人付台費。”哥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爽快地說:“好,一言為定。”說完,我們就一人拿着一根杆子開始“戰鬥”了。

  我瞄準那個“軍隊”打了過去,只聽得“鐺嗵鐺”幾聲,“軍隊”就被打散了,又聽見“咚”一聲一顆子落洞了,是花子。首先輪到我上場,我瞄準一顆在中洞附近的子,來了一個“三角褲”。“太棒了!”我驚呼。我又緊接着打了另一顆子,哎呀,可惜了,沒打中。輪到哥哥了,他看上去胸有成竹,但是很快我發現,他只是虛有其表,他一會兒白子落洞,不然就是很難才打進一顆子。就這樣,第一局我勝了。

  第二局讓哥哥開球。“鐺”一聲,球就開了。然後到我上場了,我一槍一個準。驕傲了一下,我第二槍就沒打中了。到哥哥了,哥哥這次可是一桿進洞啊。我就不服氣了,在一旁挖苦哥哥:“百年難得進一球啊!哈哈!”哥哥不甘示弱,緊接着有進了一個球。我就有點危機感了,幸好打了一個擦邊球進了。第二局我險勝。

  最後一局,大概是哥哥興奮的心情隨着前兩局的失利一掃而光了,他打了很多次也不進幾個球。而我卻越來越有勁,連續幾槍都進了。第三局是在毫無懸念下取勝的。

  在我取得“三連勝”的情況下,我感覺特爽,而且也不用付台費。偶爾的打檯球讓我愉悅了生活,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浙江杭州富陽市富陽市永興小學六年級:王梓臻


2、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350字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我的寒假我做主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期盼已久的寒假終於來了,我很開心!

  為了能過上一個愉快的寒假,我給自己制定了一份寒假計劃。春節前,每天早上,進行跳繩、打羽毛球等體育運動,上午完成4面語文、數學寒假作業,看課外書籍,看電視;下午寫日記,看學生電腦,學習英語以及下學期語文、數學知識,玩遊戲;晚上看電視。星期六、星期日就把寫日記改為寫作文。春節后,每天堅持寫日記或者作文,利用學生電腦學英語及語文、數學知識,玩遊戲,看電視,拜年等。

  我希望過一個快樂的寒假!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堅持自己的計劃,努力做好每天的事情,我這個寒假一定能過得既愉快,又充實!小朋友,讓我們一起過上一個快樂的寒假!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3、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500字


  一轉眼,一個學期好似箭一般飛了過去,我們迎來了最愛的寒假,也送走了緊張的期末,又可以過無憂無慮的新生活了,現在就看看我在寒假裡發生的事情吧。

  事情一:看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可是作家——高爾基說的,所有,我very(非常)愛看書,所以,這個寒假,我是離不開書的,可不,這次,我又不安分了,背着媽媽,偷偷到新華書店去看書了,這會兒就來談談我讀書時感受吧,《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感慨萬千;美美(伍美珍)老師寫的《蘋果裙的秘密》里的人物發生的糗事把我逗得笑不攏嘴;《木偶奇遇記》引得我浮想聯翩……

  事情二:玩爆竹。過新年總要玩爆竹的,這不,老舅給我買了兩盒爆竹,起初,我還不敢玩,一聽見響聲就害怕,這可完全不符合我女漢子的style(風格),於是,我拜老舅為師,玩起了爆竹,在老舅的帶領下,我越玩越意猶未盡,媽媽大人的臉神由晴天轉變成陰天,我嚇得渾身哆嗦,連忙把心思轉到學習上。作業做完時,我又玩起了爆竹,“哈哈哈哈,真好玩!”遠處又傳來了我的聲音。

  我寒假裡的事情怎麼樣,如果還想聽的話,就來找我吧,我會從頭到尾給你講一遍的哦!!

  浙江寧波北侖區小港中心學校五年級:李欣雨


4、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400字


  寒假被爸爸媽媽當成學習的黃金階段,而卻一點自由都不給我們。

  寒假已過了一半兒,我的作業早寫完了,剩下的日子裡,我本想好好玩幾天的,可是,家長逼着我學這學那,如果我不情願,他們就問我是不是驕傲了,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訓我一頓,講一大堆道理,還說是為我好,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早上我起床,先洗漱完畢。然後,媽媽連吃早飯的時間都不給我,逼着我學奧數,寫完就該吃中午飯了,吃完午飯,媽媽也不讓我睡午覺,就讓我寫作文,寫完后,我知道該在網上學英語了。學了三四個小時。

  吃完飯,出去轉一圈,回來就得沖澡,然後爸爸就催我早點睡,迎接新的一天。

  哎,一天就這樣模模糊糊過去了。晚上,我趴在床前,看着星星自由的眨着眼睛,心想:我今天都幹了什麽有意義的事?沒有啊!我進入了夢想,我做夢都在寫作業。

  我憧憬的寒假不是這樣的!是勞逸結合,是很燦爛、很陽光的。並不是像考試前一樣,整天掙扎在學海里,在習題中苦苦煎熬,我不要!

  也許在家長們的眼裡,寒假是學習的黃金時段,而在我們這些小學生眼裡,寒假是放鬆的日子。

  爸爸媽媽,請尊重我們,我的寒假,我做主。

  五年級:姜旭成


5、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500字


  寒假又快到了,寒假要幹什麼呢?讓我好好計劃一下吧!

  首先,當然是要開開心心的過個春節。然後,我想要好好的過一個“寒假超級宅生活!”:“宅生活”期間,每天早晨八點半起床,開始看電視,一直看到上午十點半,然後打開電腦上網,先看看在作文網發表的作文有沒有被錄取,然後再玩一會兒洛克王國和功夫派,玩到十一點左右,把電腦關掉,打開電視,等待着能填飽肚子的中午飯。下午一點左右,先看一會兒書,看到兩點,開始看電視,看到三、四點鐘,在玩一會兒電腦,爸爸、媽媽就放下辛苦的工作,下班回家了,媽媽做飯,爸爸上網看新聞,電視上也沒有好看的節目,就只能看看閑書了。我一般一整天都不出家門,當然,要是朋友來叫我出去玩,我也是會出去玩的。

  當“宅生活”期間過去了,表弟大概也要來了吧!我們一般在家看看電視,在外面玩玩,有時候也玩電腦,但是平常是他玩。

  離開學還有七天左右的時候,我們全家就要去旅行了,去北京、去天津,去很多地方,每次旅行快結束時,我就會在白天好好的睡上一覺,滿足我的旅行時光。回到家,檢查一下寒假的作業,然後再過一、兩天,就要去上學了。

  寒假是短暫的,也是美好的。這就是我計劃的寒假生活,一個快樂的寒假生活。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上古玄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