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精靈的爭執450字作文

小精靈的爭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前,有五個小精靈,它們分別是:綠化精靈、氣象精靈、工程精靈、食神精靈、文藝精靈,它們是好朋友。有一天,她們發生了爭執。

  那天,它們聽說,人們常會評比最厲害的人。文藝精靈遍提出,選一個最厲害的精靈,“我先說,我先說,”氣象精靈興奮的叫到,我覺得我最厲害,如果沒有我,你們就不知道天氣,天氣冷,你不知道還穿裙子呢,不對不對!我最厲害,如果沒有我,那就沒有綠化,人們就沒有好的環境生活了,綠化精靈搶着說,“NO,NO,NO”,你們都沒我厲害,我能給大家豐富知識,沒有知識就等於什麼也沒了,文藝精靈趾高氣揚的說“嘗一嘗,嘗一嘗,要是沒飯吃你們都會餓死,食神精靈端着香噴噴的菜說,工程精靈急了,沒有房子你們住什麼啊,不對,我最厲害,選我啊,是我……它們爭吵着。

  這時太陽爺爺來了,”你們說的話我聽到了,每個人都有短處,人無完人,沒有最厲害的人,這個世界不能少了你。”小精靈們羞愧萬分。

  江西上饒弋陽縣弋陽逸夫小學四年級:餘子萱



小精靈的爭執 標籤:“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