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爭執35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文具盒裡的“小朋友”都很可愛,它們的主人“紫兒”也很喜歡它們。

  有一天,紫兒躺在床上慢慢地睡著了。就在這時,文具盒裡發生了爭執。鉛筆說道:“我的功勞最大!你看,小主人天天都用我寫字呢!”橡皮叉着腰說:“不對,不對!我的功勞最大!沒有我,寫字寫錯了怎麼辦?”蠟筆跺着腳,生氣的說道:“我才是功勞最大的!你們看小主人天天都用我畫畫呢!”它們誰也不讓誰,生氣的打了起來。中性筆看到了,立刻把它們拉開,對它們說:“你們不要再吵了!還是去問問最有學問的鋼筆爺爺吧!”

  鉛筆,橡皮,蠟筆一齊對鋼筆爺爺問道:“鋼筆爺爺,您說,我們誰的功勞最大?”鋼筆爺爺摸了摸鬍子,笑着說:“你們難道不覺得文具盒才是功勞最大的嗎?它天天載着我們,難道他不辛苦嗎?”

  它們三個這才恍然大悟,摸了摸腦袋說道:“是啊!”

文具盒裡的爭執 標籤: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