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邊的生活大海的爭執900字作文

海邊的生活大海的爭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天最重要的事,一是陪小孫玩,二就莫過於寫日記。 

  去過幾次海邊,以前還在海邊住過一個星期。因為媽媽的一個朋友有房子,那個阿姨帶我們全家去了一次汕尾的紅海灣。 

  很美好的生活!早晨起來,正好退潮,海浪不太大,迎着朝霞,我和一個小妹妹去和大海說一聲早安,海邊的小餐館上,裊裊的炊煙,徐徐升起,美味的早餐,粉啊,粥啊,面啊等等,我們這些很少去海邊的人,看了這些,都覺得新奇,畢竟,裊裊的炊煙,在城市是很少見到的啊! 

  可愛的早晨,我們去踏浪,撿撿貝殼,望着一艘又一艘的漁船慢慢地駛離岸邊,漁民們出海捕魚了!漁船悠悠的出了海,看着很有趣,顯得很浪漫,很悠閑。 

  中午,隨漁民出海捕魚,海浪一下又一下的阻擋着漁船,漁民叔叔黑黑的臉上帶着笑意,一下又一下的划著船,就這樣,我們悠閑地划著划著,看着那浩瀚,迷人的大海,思緒又回到了小時候一次與小夥伴的爭執里。 

  那次是這樣的,寧寧說:“海水是什麼顏色的?” 

  青青接下去:“是藍的!是藍的!” 

  我說:“青青,好像不是藍的吧?應該是透明的。” 

  青青爭辯道:“胡說!多莉姐姐胡說!你看啊,這樣看過去,大海藍藍的,天也藍藍的那海水不是藍色是什麼顏色?” 

  英子又說:“青青,多莉姐姐說得對,海水是透明的。” 

  青青氣壞了:“胡說!胡說!” 

  寧寧說:“海水是藍色的吧?” 

  我和英子同時說:“不是的,一定不是藍色的,除非有人往海里到了顏料。” 

  那天我們不歡而散。 

  …… 

  “多莉,撒網捕魚了!” 

  這一聲叫,把我從思緒里牽了回來,我看着漁民叔叔,那撒網的手法,多麼嫻熟! 

  後來,約莫十幾分鐘,我們把網收了回來,哇!兩條大八爪魚,收穫的真不錯! 

  吃着我們捕的白抄魷魚,美味啊! 

  下午,我和爸爸,小妹妹一起去游泳,在海浪中,我捉着小魚,寄居蟹,游着泳,喝了幾口水,啊,又苦又咸,好難喝! 

  回去后,洗個澡,吃晚飯,看着被夜色籠罩着的大海和海岸上的煙花,很美很美。 

  跟大海道一聲“晚安”,我們在海風的輕拂下,大海的濤聲下,漸漸入睡。 

  我很愛大海,海的女兒…… 

  貓的守護神……

海邊的生活大海的爭執 標籤:大海邊作文 大海的聲音作文 海邊的早晨作文 爭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