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寵物小精靈(自創版)41100字作文

寵物小精靈(自創版)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蜻蜓之情 

  第二天早上,露露小姐又帶我們去吃了許多好吃的。我還是耐不住我那急性子,問道:“為什麼要對我們那麼好?”露露小姐笑了笑,不緊不慢地說道:“恩……我們水之鄉的幸運數字是11,每當幾月11日,第11位來到水之鄉就是解決我們水之鄉麻煩的人,而你們就是昨天的第11位客人。”我悄悄對小雅說:“好迷信呀!”小雅無奈地搖了搖頭。小雅說:“那你們有什麼麻煩嗎?”露露小姐遲疑了一會兒,又說道:“你們剛來水之鄉時,不是有一大群的沙漠蜻蜓追着你們嗎?沙漠蜻蜓本性是善良的,但不知道什麼原因,這兒的沙漠蜻蜓常常來騷擾我們。所有請你們兩位來幫忙長期原因啊。其實我也不敢相信,你們這兩個小傢伙會解決水之鄉的麻煩!”我嘆了一口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吶!開始行動!”我迅速地走下餐桌,小雅立刻攔住了我,無奈地說道:“你知道從哪查起嗎?你的性子也未免太急了點吧!” 

  我們在我們的卧室里……“你說,怎麼辦?”這是我說的。“恩……除非我們能聽懂沙漠蜻蜓說的話。”“怎麼可能,我們又不是沙漠蜻蜓!”“你可別忘了,我們有最最最愛發明的大木博士嗎?你讓他給我們送一台神奇寶貝翻譯機不就行了嗎?”我們來到了附近的專用電話亭,撥了大木博士的電話,屏幕上立即出現了那熟悉的笑容。大木博士似乎特別擔心,說道:“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沒事,只是有一點小問題。能不能送一台神奇寶貝翻譯機?”小雅抱着頭,抓了幾下,臉紅彤彤。大木博士有點兒生氣了:“你們……你們那神奇寶貝翻譯機幹嘛?那是很貴重的物品吶!”小雅說話怎麼那麼愛繞彎子呢?還是我說吧:“……”總算跟大木博士說清楚了,並且大木博士也同意了,還表揚了我們。 

  我和小雅提心弔膽地來到沙漠蜻蜓的洞里。沙漠蜻蜓們看見了我們,立刻怒目圓睜、火冒三丈、呲牙咧嘴。朝我撲來,幸虧小雅及時說了一聲:“停!”沙漠蜻蜓倒也挺聽話的,竟停了下來。小雅戴上了神奇寶貝翻譯機的耳麥,對神奇寶貝翻譯機:“你們為什麼要經常去騷擾水之鄉?”突然,一陣沉重的聲音在我耳旁響起:“當初,那本是我們沙漠蜻蜓的居住地,後來你們人類在這兒改期了房屋,有一隻大顎蟻,這隻大顎蟻可不是普通的大顎蟻,他是沙漠蜻蜓王的繼承蜻蜓,我們去水之鄉,只是為了找到大顎蟻。”這聲音,把我嚇了一跳,不過我很快鎮定了下來,說道:“那我們快去找大顎蟻吧!” 

  在水之鄉,我們所有地方都找遍了,連一隻不是水系精靈的神奇寶貝都沒找到,更別會所找不是水系的大顎蟻了! 

精彩預告: 

我們究竟會不會找回擁有着貴族血脈的大顎蟻呢,收養大顎蟻的人家,又會不會把大顎蟻交還給沙漠蜻蜓們呢?請收看下集!



寵物小精靈(自創版)4 標籤:“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