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700字


  寒假老師是我們一生當中最敬愛的人,他們教給我們許多知識和道理。在課堂上,老師如果不在場,會發生什麼事呢。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趕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上課。5秒,10秒,老師沒來到。這節是語文課,平日里語文老師是最準時的人,今天是怎麼了?正當同學們疑惑不解的時候,學校的廣播響了:“緊急通知:請全體語文老師速到階梯教室開會!”話音還沒落,班裡頓時就沸騰起來了。有的大喊大叫,有的下位奔跑,還有的在忙裡偷閒,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寫家庭作業。

  我們班的“百靈鳥”錢靜拿出了耳機聽歌,還不由自主的哼上幾句,早已陶醉其中。“遠近聞名”的“調皮蛋”吳傑也耐不住寂寞,到處“惹是生非”,瞧,他又把一名女生給弄哭了。我的同桌趙亮拉着桑佳俊和范馮不停地傻笑。陳欣怡和羅雨涵坐在一起不停的討論這題怎麼做。顧鄉正梳理着她亂七八糟的頭髮,扎了一次又一次……同學們互相交頭接耳,說話、聊天、做小動作,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這可急壞了我們班的班幹部姜銳琪,使勁的用書敲打桌面,試圖讓我們安靜下來。“靜一靜,不許說話,嘿,說你哪,看誰呀”,可同學們怎麼會聽他們的話,個個擠眉弄眼說得更帶勁了,好像故意氣她一樣。正當同學們玩得高興時,傳來了把風員陸星龍的聲音“不好了,不好了,老師回來了。”只見這幾名同學立刻以比劉翔跨欄時還快的速度回到了座位上,擺出一副認真學習的樣子。

  剛過了一會兒,趙老師就走進了教室。她先是環顧一周,然後滿意地笑了。我們同學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這可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啊!

  南通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朱津瑤


2、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500字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每當看到同學們在校園裡打鬧、在走廊上嬉戲的時候,我總會忍不住偷偷笑幾聲。

  記不清是幾年級的一節語文課了。上課鈴響了以後,同學們紛紛走入教室坐好。約過了三分鐘,還不見老師來,有幾個男生忍不住了,說起了悄悄話,其中還有一個是男班干。有了男生的“帶頭”,其他的幾個女生也趕緊“跟隊”了。女班干們見狀急忙勸說,可就是沒人聽勸,還說起了我們女班乾的閑話。我們女班干本是勸別人不吵的,但勸着勸着自己反倒聊了起來。

  大約過了十分鐘,不知是誰和誰打起了架,男生們去看熱鬧,女生們則在一旁玩遊戲。“哇,天女撒花耶”男生和女生們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原來是一個女生把碎紙片拋向上面。

  整個教室就成了一個娛樂廳,全班同學都在裡面開起了派隊!嘿,不要說班長只在一旁看書,她人心結合加入了“大鬧天宮”!

  半節課過去了,我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老師突然“闖”了進來。老師進來的時候,愣住了:滿地廢紙,垃圾桶旁布滿垃圾,整個教室成了一個垃圾堆。老師見了,大發雷霆,先是罵了全班同學一頓,又是指着班干訓一頓。老師看了看錶:“還有十分鐘……算了,你們自由活動吧。”啥?自由活動?“耶!老師萬歲!”說著,全班同學擁出教室,只有老師一個人在教室里發愣。

  以後,即使老師不在場,我們也要遵守好記律,做個好學生。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3、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600字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回到座位了,安靜的坐着。不過,也有一些不自覺的同學在竊竊私語,像小蜜蜂的嗡嗡聲。

  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沒有到班級。班上的聲音由竊竊私語變成了大聲喧嘩,教室的溫度也從原來的15攝氏度一下子升到了30攝氏度。一些同學再也按捺不住了,教室立即炸開了鍋:有的前後說笑;有的左右拌嘴;有的手舞足蹈······好一派忙碌的景象。

  “咣當、咣當······”我順着這“天籟”之音尋找着“優美”音樂的主人。原來是我們班的“搗蛋之王”鍾凱龍所演奏的,他用勞動工具來奏出“天籟”般的音樂。這個噪音實在叫人難以忍受,我和以蘭只好把耳朵捂住。突然“啪”的一聲我循聲望去,原來是振輝和娟華在吵架。不知道振輝是怎樣“啟動”娟華這顆定時炸彈。娟華瞪怒氣沖沖的瞪着振輝,生怕她的眼珠子會掉下來。一些同學還在那拍手叫好。可憐了振輝的鉛筆盒,被摔得面目全非。

  我們把鏡頭轉向“搗蛋之王”凱龍吧。他也許覺得無聊吧,在那兒自言自語道:“老師來了,老師來了······”聲音從小到大,從緩慢到急促。不知道他是不是喘不過氣來,聲音頓時戛然而止。他的臉像燒紅的炭似得。

  不知是哪位同學起頭唱起《學習雷鋒好榜樣》,我被這首莫名其妙的歌帶進了“隊伍”。這時,老師走進了班級,我頓時恍然大悟。這時老師在黑板上寫“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寫一篇習作”

  我可真想告訴老師您不在場的時候班級簡直亂成一鍋粥了。甚至連班幹部都開始起鬨了。希望那些起鬨的同學能夠做到老師在場與不在場的表現是一模一樣的。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4、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700字


  老師是我們一生當中最敬佩的人,他們教給我們許多知識和人生道理。在課堂上如果老師不在,會發生什麼事呢?下面就來看一看吧!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進入教室趕快坐好等待老師上課。這時,學校的廣播響了:“緊急通知,請全體老師速到會議室開會!緊……”話音沒落,班上就像熱鍋里的油,炸開了。

  只見李平和幾位女生拿出耳機或手機,放起歌來,還不由自主的哼上了幾句,早已陶醉在其中。在學校“遠近聞名”的調皮鬼潘樂樂也耐不住寂寞,又到處“惹事生非”瞧,他又把一位女生給弄哭了。同學們互相交頭接耳,說話、聊天、做小動作、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這可急壞了我們班幹部,我也是其中的一位,我拿出小本子,站在講台上記下我們組不認真自習的同學。班長拿着老師的教棍使勁敲打桌面,但也無濟於事。同學們個個擠眉弄眼說得更帶勁了!幾位男生不僅拿出零食細嚼慢咽地吃起來,還吃得津津有味,“不……不好啦!老師來也!“放哨員”張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進教室,同學們聽了立馬回到座位,有的假裝寫作業;有的假裝看書,;有的連書都拿反了也不知道……教室內終於安靜下來了。誰知,門外一點聲音也沒有,大家又鬧了起來,還有幾位同學責怪“放哨員”報假信。同學們又開始該玩的玩,該吃的吃。十多分鐘后,“放哨員”張明又來報信:“老師來啦!這次是真的,不信你去看,快坐好啊~”同學們剛開始還不信,都紛紛擠到門口看,結果老師真的來了,大家趕快坐好把書拿出來,緊接着,一聲清脆的腳步聲響起,是吳老師,她進來環視了一下,欣慰地笑了,同學們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這可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呀!

  初二:雨諾瀟瀟


5、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350字


  在老師在場的情況下,我們總是乖巧聽話,可是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我記得這樣的一件事……

  老師告訴我們她要去開班主任會,所以要我們自己複習,我們大聲回答“知道了。”老師踩着4厘米左右的高跟鞋走了。我們起初還在拿着書翻閱的同學,忽然放下課本,大聲吵起來,女生們拿着琳琅滿目的零食放在課桌上,似乎桌子太小,她們又把幾張桌子合併起來,然後大家圍在一起吃,男生們有的走出位置,不知是誰伸出的腳,把走出位置的同學絆倒了,惹得我們捧腹大笑。有的其他同學玩着小遊戲……

  “咚咚”的聲音響起,我們都聽出是老師的腳步聲,大家趕緊把課桌回歸原位,拿起被拋棄的書本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老師站在後門,看着同學那麼“認真”複習,欣慰地笑了…


6、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600字


“叮鈴鈴……”陳老師踏着歡快的鈴聲走進教室,怎麼沒帶教科書?同學們疑惑不解,這時陳老師說:“同學們,這節課老師要去開會,所以改成自習課,班幹部要管好班級哦”“好——”我們齊聲回答,陳老師看着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副乖寶寶的樣子滿意地走了。老師一走,我們便原形畢露,露出狐狸尾巴了,“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嘛。 

 “你們知道嗎,CF出新搶了,叫……”看,這就是我們班的大嗓門朱皓銘,說的是唾沫星子直飛,但是其他男生們,卻聽得津津有味,要是他們上課有一半這樣的認真就好了。我的好姐妹趙翼雯正坐在位子上梳頭,搗蛋鬼朱浩趁機扯了一下她的頭髮,完了,趙翼雯頓時從一個清純美少女變身“母夜叉”,滿教室“追殺”朱浩。老師不是叫班幹部管我們嗎,人呢?張佳偉,孔承和孫芸正鬥地主呢,哪有空管我們啊,瞧瞧,這就是我們的班幹部,都和我們“同流合污”了。“安靜啊……”我們的大隊長鵬鵬扯着嗓子在喊,同學們都愣了一下便又開始吵鬧了,我放下疊許願星的紙,用胳膊頂了頂鵬鵬說:“得了,鵬鵬別裝了”鵬鵬嚴肅的表情立刻變得嬉皮笑臉,跟我們一起“狂歡”了。 

 “安靜——”這一聲“河東獅吼”成功把我們鎮住了,我們一看,竟然是校務主任。該死,怎麼忘了校務主任會巡查的,玩過頭了。我懊惱極了,校務主任鐵青着臉,用手推了推滑落到鼻樑的眼睛,深吸一口氣便開始批評我們。我們一個個耷拉着腦袋,哪還有剛才的那股興奮勁。我想,現在我們班同學的一直想法,應該是:陳老師快回來就我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