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碰撞作文

碰撞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碰撞的色彩作文100字




  不小心打翻了調色板,手足無措中,卻彷彿嗅到了色彩的余香,聽到了色彩輕微的呼吸。

2、“星”際老師大碰撞作文800字


“星”際老師大碰撞

 江蘇省 江蘇省海安縣胡集鎮第二中心小學六三 景伯軍 我心目中的老師不是蠟燭,也不是春蠶,而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顆顆明亮的星星。

“剋星”——許老師

許老師似乎天生就是做老師,整天張嘴就是數學題,閉口就是練習。他是臉色也像六月的天,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瞬間就會變成雷電交加,大雨傾盆。

說他是我們的“剋星”,是再恰當不過的了。因為只要他一進班,整個班級就會鴉雀無聲,一個個都會立刻有事做,即使就翻個數學書來看插圖,也是像模像樣,否則還真是受不了。

待到數學課,同學們更是正襟而坐,挺直胸膛,全神貫注。許老師一進教室,雙眼先是一圈掃視,然後開始上課。整個上課的過程,他的一雙眼睛就像美軍的雷達掃描不停,讓人總是提心弔膽,全身不舒服,儘管我班的數學成績在全校堪稱一流。

“文星”、“笑星”——朱老師

語文老師,從他給我們上第一課就震憾了全班,他說起話來很有味道,聽他講課全身是勁,他的腦海里似乎放着一本大詞典,每當同學們有詞不理解時,只要一舉手,保證是詞到意到,讓你滿一百個意。瞧,這不,要講春天的詩,他先是背了四五首絕句,接着又是什麼“桃紅柳綠,草色青青,鶯歌燕舞,百鳥爭鳴”,夠味吧。

說朱老師是“笑星”也不為過,一到上他的課,整個班上笑聲不斷,而他又總是充滿着激情,我們的情緒總被他調動得時刻都想爆發。瞧,黃應秋又在做小動作了,朱老師扔過去一隻粉筆頭,正中黃應秋的衣角,黃應秋並不覺察,仍在看着自己的小說,朱老師又是一個這下打中了頭,黃應秋猛抬頭,朱老師早已將目光移向了相反的方向,而且一個盡兒地講課。黃應秋又低下頭,朱老師語調充滿惋惜,“嘿——,有人都死兩次了,死不瞑目呀!”全班同學哄堂大笑,黃應秋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直到同桌提醒才恍然大悟。

好了,我想,做老師一定得成為顆“星”,才會讓人喜歡吧。

  指導教師:朱棟


3、妙妙魔法碰碰撞①作文200字


誒,沒辦法,誰叫我要參加那個小富婆——玉兒的party啊!嗚嗚嗚...“啊——”(真正的殺豬聲就應該這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媽呀!現在已經7:00啦!要是遲到1秒,那BT富婆就會拿着十把菜刀追的我滿街跑,然後把我砍得斷手斷腳,那誰來幫我準備好一副上好的棺材。想到這,我的身後像背神舟五號似的衝出家門。在飛奔的過程中,我不小心被一個東東絆倒了。(想不想知道PP開花是什麼滋味,沒關係的,你只要從20幾米高的地方一屁股坐下去,就知道了)“嗚嗚!痛斃了!”突然,我看見一個盒子在發光,那上面寫了什麼啊? 

  (未完代序)

4、碰撞的情緣作文300字


  心就像斷了弦的箏-

  余指撥出-

  天籟冥情-

  我在江南的雨季-

  遇到了素妝的你-

  你嫵媚的衣角-

  獨自在這曼妙的季節里-

  依徊-

  我在雨中停下了腳步-

  用一切的思想來看你美麗的姿態-

  風吹短斜絲雨-

  你是江南唯一的風景-

  我本屬陌路過客-

  我卻甘願忘卻我的一切-

  我用心靈最真的愛-

  來欣賞你-

  欣賞你的眼神-

  -

  在這沉默的雨季-

  碰撞的情緣-

  撞擊出整個江南最美的顏色-

  我再度把箏弦續好-

  用我的愛去彈一曲-

  天籟冥情-

  碰撞的情緣-

  是我愛你的歌-

  它將成為守護你夢的安琪兒-

  呵護你度過江南的雨季……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5、當友情與欺騙碰撞時作文400字


   在人生中,友情是人類生命中的寶貴財富,也是決定一個人成功的關鍵。

  我有幾個要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以跟親兄弟的關係相比。我與他們也有六年的友情了,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卻變得冷淡。我與其中一位最要好的朋友產生了多次的矛盾。這一切,使我與他的關係幾乎形同陌路。

  記得我與他產生的一次最大的矛盾,是在六年級的下學期。我跟他由於一位朋友的過錯而產生不同的意見,令我們的關係變得冷淡了,我們見面只是打一個招呼,就不說其他的話了。後來,他主動跟我說他用QQ號給我發送了一段文字。我回到了家中,打開了電腦看見了他給我發的那一段文字,這段文字是這樣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去滿世界瘋狂的找我嗎?如果你看見一個跟我相似的背影,你會一直追尋他只到不是我嗎……看了這一段文字我哭了,並向他回發了一個對不起。就這樣,我與他和好了。

  可現在他又一次傷害了我,我不明白我是不是還應該繼續去維持我們這一段支離破碎的友情。現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我小學班主任的話:友情是靠相互之間的寬容,理解與信任去維持的。想到這裡,我決定再一次的原諒他,可我不知道下一次我跟他的友情還能維持嗎?


6、心靈的碰撞作文800字


聽說要去看守所,我心裡就有一種害怕的感覺,腦海里浮現出犯人兇惡的面孔。看守所可是關押犯人的場所,這些犯人有的搶劫、有的殺人、有的偷東西、有的打架,什麼事情都敢幹的。他們在看守所是怎麼生活的呢?我雖然感到害怕,但也覺得好奇。 

6月2日,我們小記者在老師的帶領下,終於來到了看守所。走進看守所,“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八個大字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周圍是高大的圍牆,我們大家都感到既緊張又嚴肅。 

在警察叔叔的帶領下,我們觀看了被關押在牢房內的犯人,他們在牢房裡有的正在耐心做花、有的在認真聽法律知識課,見到我們,他們用驚奇的眼光望着我們。他們有年老的,有年輕的,有男的也有女的、還有的年紀比我們大不了多少歲,他們為什麼會犯罪呢?有個年紀十五、六歲的犯人以一種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聳拉着臉、對着窗子告訴我們說:他以前也是一位學習成績優秀,天真活潑的好學生,後來因為經常到網吧上網,不管學校老師、父母勸說、打罵,他都不理,發展到後來,連學校也不上,在網吧交上了一些不良的朋友,此後,因為沒錢上網,搶劫別人的錢,走上犯罪的道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時光不能倒流,我多麼想和你們現在一樣,能夠上學讀書,天天得到學校老師的關心、父母的愛護。如果當時我能夠聽從老師、父母的教導,會有今天的下場嗎? 

聽着他們的懺悔,我想:我原以為這些犯人是沒有人性的、窮凶極惡的,但通過這次的面對面的接觸,我才知道他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他們曾經有過歡樂的童年,並不像我們想象中的那樣,現在我們在明媚的陽光下,能夠在父母的身邊,在學校里幸福地學習、生活。我們是否應該珍惜這一切呢? 

離開看守所,我的心中默默唱起一首歌曲——《感恩的心》, 我們要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培育。如多一份感恩, 就少一份貪婪與抱怨;多一份感恩,就少一份自大與冷漠;多一份感恩,就少一份索取,能留下不盡的奉獻!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吧!對所有養育我們的人,教育我們的人,幫助我們的人,都應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正如歌中所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7、碰撞擦出的火花作文1400字


  我注視她驕傲的棕色眼珠,輕輕呢喃着,你,北京來的嗎?

  她咬着一袋純牛奶的開口,用模糊又要強的聲音回答,是的。

  當時正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我認為北京是偌大的中國的首都,那地方又離重慶如此之遠,所以認為北京是一個神聖,美麗,繁華的地方,既然北京如此美麗,那要入住那裡,這個人一定要有素質,而且要有文化,還要長得五官端正,眉清目秀才行。

  當老師介紹她——木茜茜是從北京來得時,我在一片羨慕聲中嫉妒的看着這位公主。

  當然,我們班沒有一個同學不爭着與她玩耍,她長的很像那個《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但是,只有一個人沒有跟她玩,那個女孩叫青蔥,大名叫琴叢,我從來沒看到過像青蔥這麼丑的女孩,而且她每時每刻都抱着一個跟她一樣丑的手工布娃,那布娃的鼻子像一個長在臉上的紅色肉瘤,臉象一塊不規則的石塊一樣。

  她時時刻刻都獨自玩耍,有時在濃密的樹蔭下抱着丑布娃倚在樹旁,望着我們在沙地上歡快地跳躍,奔跑。

  一個醜醜的女孩,一身灰格子裙子。

  一個美麗的公主,一身公主白紗裙。

  兩個沒有任何關係的人,在那一天-----

  木茜茜正在得意地對女生們炫耀她的一套凝脂一般柔嫩的白套裙,白套裙的袖口,領口,群邊都綉上了藍色的清淡小花,看的我等之類的女生分外眼紅,突然,在米茜茜的牛皮靴清脆的“蹬蹬”聲中,摻入了一種格外難聽且刺耳的像石頭砸在地上的聲音。

  我們正循着聲音看的時候,一個灰濛濛的身影急急地跑過來,那難聽的聲音漸漸地大了起來,近了,近了,更近了。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醜八怪,是醜八怪青蔥來了!所有女生都驚慌起來,其實她們根本不怕的,只是想裝一裝嬌滴滴的樣子而已。可是,我在騷動的人群中看見了木茜茜的表情,那是一種真正的害怕的樣子,就像見了毛毛蟲一樣。我明白了什麼。

  木茜茜提着裙角,放聲尖叫着,因為青蔥向她衝過來了。青蔥也不想撞着木茜茜,可是木茜茜正好站在花壇下,而青蔥也正好沖向那裡,兩人同時發出恐怖的驚叫。

  一陣濃濃的灰塵后,茜茜坐在地上,放聲大哭,哭的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女生一陣風的去安慰哭泣的木茜茜,男生則風一樣的去責罵青蔥,更有甚者舉着拳頭扁她。

  哭了一陣子的木茜茜的在眾人的扶持下,緩慢地站起來,像是骨折了一樣,其實什麼也沒傷到。她的裙子上有一塊小小的泥漬,只是小小一塊而已,眾女生扶着木茜茜走過青蔥面前,木茜茜始終高高地仰着頭,驕傲地望着天空,她還故意擺一擺她那裙子。

  青蔥的灰格子裙子更髒了,她委屈的抱着膝蓋,攥緊了那個丑布娃,望着木茜茜象位貴婦人一樣走過,這時,木茜茜嘲弄地哼了一聲,用尖銳怪異的調子陰陽怪氣地說,大家看啦,這人是不是醜八怪?說完木茜茜用手肘點點我的肩膀,我沉默了:青蔥沒做錯什麼,為甚麼我要

  嘲笑她?該受指責的應該是木茜茜!可是木茜茜是北京人啊,北京人肯定是好的,肯定是好的!!!!!!但!!!!!!

  我沒有時間在沉默下去了,所有人都望着我。

  我看了看木茜茜望着我的眼神,我從裡面看見了一個女孩在放聲大笑的樣子,那笑聲那麼奸詐,而且笑聲中還帶着報復后的快感。我的心在顫抖!!!!!!

  我看了看青蔥的眼神,那眼神絕望且膽怯,但是我感受得到那眼神的清澈,明亮,沒有絲毫的瑕疵。

  我沒有絲毫猶豫,我用盡生平力氣大聲的,憤怒的喊,木茜茜才是個醜八怪,超級超級醜八怪!喊完后,我同樣沒有絲毫猶豫,轉身就走,沒有回頭,沒有眷戀。

  我走了很遠,卻仍然沒有聽見那邊發出聲音。

  晚上,我在陽台上看月亮,我看見月亮旁邊有一顆很黯淡的小星星,光芒很淡,在遙遠地望着那些簇擁着月亮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