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八達嶺長城導遊詞450字作文

八達嶺長城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各位遊客:

  大家好!歡迎來到八達嶺長城觀光區,今天由我來帶領大家遊覽這舉世矚目的八達嶺長城,希望大家好好觀賞一下先輩給我們留下的名勝古迹!

  大家看,我們現在已經來到了長城腳下,遠遠望去長城像不像一條長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告訴大家,這段長城是從東頭的山海關到西頭的嘉峪關,有一萬三千多里呢!我們上去從近處看一看長城吧!

  遊客朋友們現在登上了長城,這段長城修築在八達嶺上,高大堅固,這是用城磚和巨大的條石築成的。上面的城牆頂上鋪着方磚,十分平整,像很寬闊的馬路,五六匹馬可以并行,現在遊客朋友們可以試 一試,幾個人拉手是不是可以通行?

  好,大家往前走,邊走邊看一下。看!城牆外沿的兩米多高的成排的是垛子,垛子上方形的口就是瞭望口,垛子下面的小圓洞是射口,打仗時供瞭望和射擊用。向城牆頂上看,每隔三百多米就有一座方形的城台,那是屯兵的堡壘,打仗時城台之間可以互相呼應。

  遊客朋友們,不知不覺中,這次旅行結束了,希望這次遊覽給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八達嶺長城導遊詞 標籤:八達嶺長城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導遊詞作文 麗江古城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