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暢想2008年奧運會700字作文

暢想2008年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暢想2008年奧運會 

  時光飛逝,轉眼北京2008奧運會開幕了。“國家奧林匹克中心”內成了全世界注目的焦點,觀眾席上的加油聲歡呼聲浪高過一浪,整個賽場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每一位觀眾的心都在燃燒,都在期待那激動人心的高潮的到來。此時,我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正準備看一場令世人矚目的中巴足球冠軍爭奪賽。 

  隨着裁判一聲令響,比賽開始了雙方激勵的爭奪戰也就開始了。一會兒,場上就出現了險情,紅隊(巴西隊)將球踢到了黃隊(中國隊)的門前,黃隊立即進行圍攻。這時,黃隊的一位隊員看見對方有一位隊員叉開了腿,便將球從他的腿間踢了進出。紅隊隊員好半天才反應過來,但為時已晚。這一漂亮的動作立刻博得了大家的陣陣喝彩。就在這時,黃隊另一位隊員飛起一腳足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形,穩穩噹噹地落到了球網中。場上一片沸騰,比分變成1:0。黃隊發球了,一位隊員準備來個“倒掛金鉤”,可紅隊隊員搶到球,飛起一腳,球進了!哎呀!場上比分變成1:1。這時,大家意識到時間不多了。紅隊利用個兒高的優勢,將球踢得老高,直奔黃隊球門,可黃隊守門員警惕性高,他死死地盯着那顆球。球飛過來了!說時遲,那時快,守門員猛得一躍,瞬間撲住了球。漂亮!場上又是一片熱烈的喝彩聲。雙方的競爭越來越激烈。黃隊隊員用一連串虛晃的動作,巧妙地躲過紅隊的圍追阻截,使球直逼對方球門。驚心動魄的時刻到了,只聽“哐當”一聲,球進了,比分2:1!那一刻,圓圓的足球帶着中國隊圓圓的夢引聲入網。裁判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中國隊以2:1領先,登上冠軍的寶座! 

  國家奧林匹克中心沸騰了,人們為中國的幾代奧運健兒付出血汗奮力拚搏取得的輝煌成就而自豪。奧運健兒,你們為祖國爭了光,真是好樣的。 

  “小方起來,吃飯了。”媽媽把我從甜美的夢想中叫醒。回想夢想里的中巴足球比賽驚心動魄的情景,我想真正的2008北京奧運會一定會更加精彩!

暢想2008年奧運會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暢想2008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