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心飛向208奧運會900字作文

我的心飛向208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到了,到了,快到了,8月8日的奧運會即將來臨了!我的心無比激動,漸漸的,我的心飛向了北京,飛向了奧運會…… 

  我作為奧運會的特約小記者,感到無比榮幸!走在北京大道上,我不由得發出感慨:北京的變化真大呀,比我上次來的時候天更藍,水更綠,真不愧是“綠色奧運”! 

  我匆忙跑向碩大的藍色“鳥巢”,舉世矚目的開幕式就要開始了。跑到“鳥巢”后,呦,正巧趕上了——奧運組委會主席宣布開始時,各國的體育健兒就風塵僕僕的出場了,觀眾席也隨之傳來了震耳欲聾的吶喊聲!瞧劉以寧在向我們招手呢!運動員出場后,奧運組委會主席講話,同時賽場上的奧林匹克旗也徐徐升起。在莊嚴的國歌聲下劉翔哥哥點燃了火炬,隨着火炬的燃燒,也把整個會場推向了高潮,人們心涌澎湃…… 

  看完了開幕式,我來到了我最關心的郭晶晶姐姐比賽現場,正巧,她在進行一場決賽!看,晶晶姐姐的每一次走板、起跳和入水,都完美的詮釋了跳水運動所深藏的美感與詩意。她在跳板上翻飛所產生的美感,以及身體的柔韌和力量,在水池上空形成的張力,還有身體入水時的波瀾不驚,使賽場的觀眾們都很激動。“晶晶,好樣的,我們愛你!”咦?我向身後一看,哦!好一個晶晶助威團呀,想必他們和我一樣,特別喜歡晶晶姐姐!——哇!太棒了!晶晶姐姐又得了冠軍,獲得了一枚金牌,五星紅旗又一次在奧運會場上升起。我舉起相機把領獎的一幕拍了下來…… 

  就這樣,我觀看了許多場激動人心的比賽,許許多多的運動員在自己的國土上發揮優勢,讓一枚枚金牌、銀牌,紛紛成為中國的囊中之物,使得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在奧運會場上冉冉升起,這令每個中國人都為之驕傲! 

  …… 

  最後我國首次在自己舉辦的奧運會上金牌、銀牌排名第一。此時,我真正體會到,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民變得多麼美好…… 

  我們盼望着2008年早日到來2008年奧運會,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今年,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我們期待着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得比以往任何一屆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們期待着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創輝煌

我的心飛向208奧運會 標籤:飛向2008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08奧運會作文 2008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