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8年奧運會500字作文

2008年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國家運動中心的會場,會場又大又漂亮,幾萬人坐在會場的座位上,我找了一個比較高的作為坐下。從高處望,會場就像是一個搖籃,而我們就是躺在搖籃里的孩子,地球母親正唱着歌,把我們哄睡。 

  等了許久,我最愛看的跑步比賽終於開始了,千萬盞燈同時閃爍着耀眼的亮光。會場上出現了幾位大名鼎鼎的人物,其中有一位就是中國的跑步健將——劉翔。劉翔真帥,許多女孩子看見了,都喊着“我愛你”。一聲哨響,所有人都站在起跑線,準備開跑。一聲槍響,所有人都開始跑了。劉翔就是厲害,剛開始跑,就第一了。忽然,意外發生了,劉翔摔倒了。這可怎麼辦?我們中國拿不到冠軍了嗎?中國人民大喊起來:“劉翔站起來,為了祖國的榮譽站不住起來,加油,沖啊!”劉翔用盡全身的力量站了起來,雖然剛才那一跤把他摔得很慘,但是他卻好象感覺不到疼痛,努力的向前奔跑,用他的意志力奔跑。第六位、第五位……第二位,劉翔憑他的意志力跑到了第二位。就要到終點了,劉翔拼了命的衝刺,和第一位同時到達終點,用我們的肉眼是看不出誰勝誰負的。評委就去查看當時的記錄,我們心驚肉跳,生怕劉翔輸了。評委最後宣布:“中國的劉翔得到了冠軍。”中國人民歡呼起來:“耶!劉翔太棒了!” 

  啊!這場比賽多麼振奮人心,這可是劉翔用他的意志力換來的冠軍,多麼了不起!下次我還要來看奧運會。

2008年奧運會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