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2008年奧運會主席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2008年奧運會主席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尊敬的奧運會主席: 

  您好! 

  當您打開這封信時,您不必感到疑惑。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一個平凡的炎黃子孫。在您的眼裡,我可能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但是,身為中國13多億人的其中一員, 

我必須一心為祖國。所以,我要向您這一位尊敬的奧運會主席,講述在我心中藏了許久的話語。 

  我是個12歲的小學生,從一年級起,我的體育成績常常是“大紅燈籠高高掛”。因此,我心中總是懸着一塊石頭。但是,我並沒有因為自己的體育成績不好而心灰意冷,我依然有一顆熱愛體育的心。在各色各樣的體育比賽中,只要有中國隊參加,我就一定會準時地守在電視機前,為祖國的體育健兒加油助威,讓他們更加努力,為祖國贏得榮譽。

  您一定還記得2000年那難忘的一幕吧!中國第一次申奧成功了!這莊嚴的宣告,就猶如那輕柔的春風,傳到了千家萬戶。中國13多億人幾乎同時歡躍起來,大家歡呼着,雀躍着,心中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興奮與激動。特別是體育的“鐵哥們”們,更是情不自禁地熱淚盈眶。申奧的成功,代表着中國在日新月異地壯大,代表着中國人民不再是“東亞病夫”,代表着我也能為祖國自己的綿帛之力。這怎能令我不翹首以待呢?

  時光就像流水一般飛逝即去,一轉眼,8年過去了。在雅典的奧運中,我國的體育健兒奮勇向前,為中國奪得了一塊又一塊意想不到的金牌,中國的實力突飛猛進,排名榜僅次於美國,這些活動人心的時刻您看到了嗎?我們中國並不是膽小如鼠的“縮頭烏龜”,而是創造的英雄:中國女排在黯然失色的20年後,重新掘起,再奪金牌;劉翔為亞洲人奪得田徑獎牌,打破了奧運會記錄,平了世界記錄……這些偉大的成就,您又看到了嗎?今日的中國早已不是昨天那令人唾棄。令人嘲笑的小國了,在未來的北京奧運會上,我們必定會加倍努力,讓北京增色,讓中國增輝! 

尊敬的奧運會主席,這就是在我心中藏了許久的話語,希望您能銘記在心。2008年的8月,我們美麗的祖國媽媽將敞開懷抱,迎接着您的到來!迎接着中國在歷史的畫卷全新的佳績! 

祝: 

2008北京奧運圓滿成功! 

  一個期待奧運的小學生 

  2008.4.5

給2008年奧運會主席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