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致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位來自溫州的小朋友,我知道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我國奧運健兒一共獲得了32枚金牌、17枚銀牌和14枚銅牌的好成績。作為中國人,我感到非常自豪。等到2008年將在北京舉辦第29屆奧運會,到那時我已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我一定陪同爸爸媽媽到北京為咱們運動員吶喊助威,也為其他國家的運動員加油。

  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在古代,我國就有與外國使者素有往來的歷史。為了要與外國朋友進行交流,我從現在開始就要學好英語,在奧運會上爭取做一名志願者,把我們的優秀傳統文化發揚光大、名揚四海。

  我喜歡繪畫、還會彈奏琵琶。在北京奧運會上,我要為外國來賓畫一幅最美的山水畫並為這些來華的外國朋友獻上一首最優美的中國民歌。

  從現在起,我要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做好準備:一是要努力學好課堂知識;二是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三是要學好外語,特別是會講一口流利的英語。

  最後,我衷心祝願北京2008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一位中國小學生:季迎寧



致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2008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