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迎2008年奧運會500字作文

迎2008年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盛大的節日,全世界都在沸騰。奧運佔據了我的業餘生活,每四年我都要放縱一下自己,下班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機,盯着屏幕搜索,飯可以不做,有什麼吃什麼,家務活可以不幹,乾脆等到奧運節目結束后再干。 

  每天最不想見而又必須見的“白主持”,叫我“愛”、“恨”有加。他的文思泉湧、靈牙俐齒使我這種也靠嘴吃飯的人感到絕望。他的每次近乎完美的評論,讓我覺得他離我太遠,超過了奧林匹克,倒是寧辛親切的笑容,激動的淚花讓我體會到了發自內心的真誠與真實。 

  賽場上的奧運健兒讓我們真正領會了奧林匹克精神。勇敢、頑強不足以概括高凌、張軍的一往無前;自信、穩健不能揭示熊倪、伏明霞的心路歷程。他們十幾年不懈追求的目標給我們的一生做出回答。這是超越個人的力量,這是超越同界的競爭,奧林匹克精神帶來了心靈的凈化和全世界的合音。 

  雖然殊酷的競爭溶入了運動員太多的汗水、淚水和血水,雖然我幾次由客廳躲進了卧室、躲進了陽台,直到國歌奏響時才溜出來,但我希望聖火永不熄滅,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處在祥和之中。 

  當我們在生活中浮躁、疲憊或心灰意冷時,四年一次的奧運是催進劑,它激動人心、催人奮進,它伴隨着我們渡過一個又一個的四年,它代表着全人類向最高境界的不懈追求。

迎2008年奧運會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