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暢想2008年奧運會600字作文

暢想2008年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我看到奧運會的標誌時,便會心潮澎湃,因為他既代表了全世界的團結,又代表了世界體育的繁榮昌盛,此時的我浮想聯翩,彷彿看到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

  當我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運動場時,便驚訝的張大了嘴巴:這是一個龐大的會場,四周人山人海,豪華寬敞的大廳毫無虛座,那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和志願者,還有許多從外國來的遊客,他們都帶着滿意的微笑,不時還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運動場上燈火通明,每盞電燈上都用一個個五彩的七球組成了一隻只可愛的小老鼠;場外,奧運健兒們正在作準備,以便在本次比賽上大顯身手,為國爭光。這時,我就在想:今年是鼠年,是十二生效之首,在今年的奧運會上,我們國家一定能的第一。

  就這麼想着想着,不一會兒,比賽就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跳水比賽,看,上界奧運會跳水比賽冠軍郭晶晶上場了。俗話說得好:“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雖然郭晶晶面對着那麼多高手,可她依然鎮定自若。幾秒鐘后,她用力一躍,恰似展翅飛翔的海雁,輕盈地落入水中。她以頑強拼搏的精神,最終脫穎而出,奪得了跳水冠軍。跳水比賽過後,還有許多精彩的比賽,在這兒我就不向大家一一介紹了。

  比賽結束后,五星紅旗便緩緩升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徹上空,奧運健兒們站在領獎台上,頭戴花環,胸前還掛着一塊金牌,可神氣了!我真心地謝謝你們,是你們為中國爭得了榮譽,我作為一名中國人,真為你們感到自豪啊!我期盼着下界奧運會的到來,期盼着更美好的未來。我相信,奧運會的聖火一定會再次在中國點燃。



暢想2008年奧運會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暢想2008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