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語文試捲髮下來之後600字作文

語文試捲髮下來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冉老師抱着一大疊試捲走進了教室,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噪子眼上,這疊 試卷是我們作天考的,也不知我考得好不好。 

 ‘‘安靜!’’冉老師喊到。我們馬上安靜了下來。‘‘同學們、這次的考試考得不是很好,最高分只有94分,上90分的只有19個。’’老師說完。周圍的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同學們都小聲議論着,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默默地把答卷時的情景回想了一遍,覺得自己答得不錯,心裡踏實了一些。

  

  試捲髮下來了,我飛快地尋找着自己的試卷,找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看了分數,一個刺眼的86分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彷彿被一盆涼水澆溉,才86分,90分都沒上,我看了一下試卷,全是粗心造成的,連選音節、寫近反義詞都要出錯,還有連線,都怪我平時複習時沒注意,作文也扣了6分,真是不應該呀! 

  放學后,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往回家的路上走着,花兒無精打采,小草不再嫩了,而變成了棕褐色,大樹長得不再茂盛,我一步一步地走回家,這時間彷彿變得很漫長,我終於回到了家,吃了飯,我從書包里取出那張試卷,傷心地拿給媽媽看,媽媽接過試卷,看了我的表情,就已經明白,我一定是考差了,翻開卷子,媽媽看了我做的題,立即由陰轉雨:‘‘連基礎題都扣了幾分,怎麼能考上90分呀!基礎一定要細心,保持不扣才行,以後一定要努力。’’聽了媽媽的話,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晚上睡覺時,我怎麼也睡不着,我想下次一定要努力,爭取考好!

語文試捲髮下來之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