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試捲髮下來以前200字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期中考試髮捲日的上午,老師說:"我們班在二年級級部第一."但不告送我們自己考了多少分,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我的心跳開始加快,又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想到發到試卷得滿分后,媽媽獎勵我的情景.緊張嗎,是因為想到我考不好,媽媽吵我的情景.不知怎麼的,我就是感覺我考不好.正當我猜想時,上午放學的鈴聲拉響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回家了. 

  午睡時,我的心一直"蹦蹦"跳,試卷到底是滿分?還是中等?還是不好?我要期待了! 

  下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我打開課本,一邊無聊地翻着書,一邊卻在不停地望着講台上,心中默默為自己祈禱."叮鈴鈴",響起了清脆的鈴聲,馬上發試卷了,好緊張啊!

試捲髮下來以前 標籤: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