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的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森林的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有小灰雀、小白兔和小蜻蜓等。  

  有一天,許多小動物們說:“森林裡要選三個小動物們比賽跑步了。”小白兔聽了就馬上去報名,接着小灰雀和小蜻蜓也都去報名。小猴說:“你們三個,我給你們三天時間,回去練習跑步,第四天開始比賽。”  

  第一天它們三個都起的很早,開始認真的在森林裡跑步。跑着跑着,小灰雀對小蜻蜓偷偷地說:“我們不都有翅膀嗎?幹什麼這樣吃力,”小蜻蜓說:“也是。”到了第二天小兔子仍然起的很早,像第一天一樣認認真真的跑步。可是,小灰雀和小蜻蜓卻起的很晚很晚。到了第三天,只有小白兔一個在練習跑步,而小灰雀和小蜻蜓正在做自己的美夢。第四天早上小猴子很早就來到比賽場地,看見它們三個正在做着賽前準備活動。過了一會兒,小猴子說:“準備好了沒有?今天我給你們當裁判。”三個小動物齊聲回答:“好啊!”小猴子說:“預備——開始。”驕傲的灰雀和蜻蜓飛呀飛,回頭一看,小兔子跑的好慢,蜻蜓對灰雀說:“我們先走一步喲!”它倆一起飛進了灌木叢中,蜻蜓和灰雀怎麼也找不到出口,兔子也一蹦一跳從灌木叢中出來,等它倆一起飛出來時,兔子早已跑到了終點。  

  小朋友們,你們聽說過一句名言嗎?那就是: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森林的期末考試 標籤:我的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