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試捲髮下來之後300字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體活課之後,老師就把期中考試捲髮了下來,我們班考試成績總體不是十分理想。我數學考了95分,語文考了99分,這個分數在班裡不算最高,也不是很低。 

  試卷一到我手中,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一下子晴轉多雲。唉!真是太馬虎了,被扣分的題明明都是會做的嘛!而我前桌的馬卓琦數學又考了100分,真是讓我又羨慕又忌妒,都怪我做題馬虎又沒有仔細檢查。 

  試捲髮完以後,老師批評了我們。老師的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我盯着卷子,反覆地思考,可這讓我更傷腦筋了:考完試之後我明明覺得自己答得不錯,數學更是很有把握啊!看來想成功可真不簡單,絲毫也馬虎不得! 

  經過這次教訓,我對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認識,我會信心百倍地迎接下一次考試的到來,我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

試捲髮下來之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