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試捲髮下來了500字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課的音樂聲又響了起來。

  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卷子走進了教室,我們的目光便全集中在了那疊卷子上。我心想:“這次考試我能考幾分呢?回家媽媽會不會罵我?”這時,老師走上講台,對我們說道:“今天,大家考得都十分不好。”我聽了,心裡怦怦直跳,像一面小鼓。

  試卷終於發下來了,我連忙打開試卷,一看,唉!我才考了98分,這時我變得十分緊張。看着卷子上的錯題:R、A、E、C這四個字母,我怎麼會把“R”寫漏了?而且連拼音“ chang”都看成了“zhang”,我懊悔當初沒有認真檢查,才會丟掉了那寶貴的2分。

  我訂正完了卷子,就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評講卷子。

  下課鈴響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出了班級。媽媽見我回來,就問:“孩子,考了幾分呀?”我吞吞吐吐地說:“考……。考了98分。”媽媽又問我:“是哪裡錯了呢?”我把卷子遞給了媽媽,媽媽看了看卷子,親切地說:“瞧,又粗心了吧?但是主要還是你沒掌握好知識,沒關係,下次可要認真哦!”我還真沒想到,媽媽竟然沒罵我而是鼓勵我。於是,我馬上回到了房間把錯題記在了“錯題本”里。這時,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

  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粗心趕走。我要爭取把下一單元考好,讓媽媽開心,也讓老師開心!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試捲髮下來了 標籤: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