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試捲髮下來之後500字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試捲髮下來之後 

  景蓮小學五年級 楊婉玲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老師抱着一摞卷子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只見他的臉上布滿陰雲。我的心一緊:難道是因為我們考得不好?希望我能考過95分。抱着這樣的一種僥倖又緊張的心理,大家都安靜下來,朝講台望去。 

老師開口了:“這次考試,大家考得不是很好,下面我來公布分數。”我眉頭一皺:我死定了! 

  老師開始公布分數了,我屏住呼吸,仔細地聆聽。 

  “楊婉玲,92分。” 

  “不是吧?”我小聲地嘀咕着走上講台,把卷子拿下去。 

  我把試卷攤開,映入眼帘的首先就是一個鮮紅的數字:92。我皺着眉頭,看着試卷上那一道又一道的題,小聲地說著:“唉,這道題又是因為粗心了!”我把卷子翻過來,先是把作文的分數用手擋住,再慢慢地移開,“-2”這樣一個數字出現在我面前。“還好,還好!”我拍拍胸,冷汗全都不見了。 

  終於放學了,我走出教室,心裡想:唉,肯定又要聽媽媽的“教導”了。果然,吃完飯後,媽媽就開始“教導”我了:“你看看這道題……,還有……”我只是坐在那裡不出聲,心裡想着:老天啊,觀音啊,保佑我下次考好點吧! 

  真希望我下次能考到95分以上,這樣的話我就可以交一份滿意的答卷了

試捲髮下來之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