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試捲髮下來以後400字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試捲髮下來以後

  “叮……叮……叮”上課了,只件老師手裡那了許多的試卷,我想:是不是考試呢?還是報分數呢?我這樣想。老師說“:今天報試卷的分數,叫到的同學拿試卷,不要改。”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我考了幾分呢?”“楊文迪!”終於報道我的名字了,“89分”完了,完了,考了這麼差,回去媽媽肯定要罵了,怎麼辦? 

  我一那到試卷,馬上去看扣分的地方,我一看這些錯的題目,覺得很後悔,真是該打屁股了。不該錯的題目都做錯了,我居然連標點符號都寫錯了,真是太馬虎了。如果仔細點的話,這些分數就不會扣了。 

  最後我看到作文被扣了3分,我平時寫作文都沒有用心去寫。這也應為我上課是沒有 認真聽,寫作文又馬馬虎虎的,所以,這次考試考的這麼差。我暗下決心以後要認真,仔細的態度來完成作業。 

  通過這次的考試,我知道自己不足和與別人的差距。我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在下次考試中,考出理想的成績。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試捲髮下來以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