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試捲髮下來以後400字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試捲髮下來以後

  前幾天,我們發了期末試卷,我考試的成績真是悲劇中的悲劇啊!語文95分,數學94分。我想:要是我把這種分數拿回家的話非得被打死不可。

  然後,我們去開散學典禮,主任在上面說話。而我們在下面說話,主任不得不停下來講紀律,當主任讀到年級前20名時,我們立刻認真聽起來,主任讀啊讀啊,過了很久,終於讀到我們年級的了,我聽啊聽啊,都快把我們年級讀完了,可就是沒讀到我的名字,讀完我們年級的了。我想:切,早料到沒有我的名字。

  開完散學典禮之後,我們回到教室,老師發試卷和獎品,先是發英語試卷,發完之後到語文老師發,老師發了一些考得好的,還有進步的,最後發語文的前十名,99分的有吳沛東,98分、97分的沒有,96分、95.5分的和前面的加起來就剛好有10人,悲劇啊,就差0.5分沒進前10名,現在,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別人領獎品了。

  當天晚上,媽媽回來了,問我得了多少分,我說:“語文95分,數學94分。”媽媽有些火了:“怎麼數學才94分?”媽媽要看我的試卷,看了之後大發雷霆,說我是“馬大哈”,把我臭罵了一頓。

  唉!為什麼小學生總是這麼命苦呢?



試捲髮下來以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