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討厭“你”——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我討厭“你”——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討厭“你”——期末考試 

  “我好煩,我好煩,我真的真的好煩呀”這句話,已經是我們全班同學人人都知曉的“名句”了,是呀!隨着期末考試的到來,我們班的作業越來越多了,班上的許多“尖子生”的心理最後一層“抵禦線”都崩潰了,都是因為作業太多“應付”不過來,讓一直考試平均成績名列前矛的四(7)班掉到了中等成績,還有在每一次老師講今晚的作業的時候,有不少同學都在唉聲嘆氣,太苦了!這麼多的作業都是因為期末考試,期末考試!我討厭你! 

  期末考試!我討厭你!都是你帶來這一切一切的煩惱,都是你的到來,我實在不明白,你有這麼重要嗎?你不過只是在測試我們這一學期有成績呀!你居然讓我們班這麼多的“尖子生”變成了“中等生”,這值嗎? 

  期末考試!我討厭你!都是因為你,我們的作業越來越多,晚上回家,打開門,第一件事不是脫鞋子,也不是喝一口熱乎乎的水,是做作業!做作業呀,我們不停地做呀做,就是做不完,我們沒了辦法,只好亂做作業!來應付老師。你不僅害了我們,還“迷惑”了老師,把老師原來的心理全部都“刷新”了,都印上了四個字“熟能生巧”,沒錯!是“熟能生巧”。“熟能生巧”,這個詞意思是做得越多,就越厲害,可做得多得有個分寸呀!老師,您醒來吧!聽聽我們孩子的心聲吧! 

  期末考試!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