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捲髮下來了400字作文

考試捲髮下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午,放學回家,我可老實了。乖乖地坐在書桌旁看書。大概爸爸看見我的表現反常,想讓我再堅持下去,不想破壞我的心情,什麼都沒問,只是在廚房裡燒菜。我心裡慌極了,只盼望爸爸快點問我考試成績,讓我一顆懸着的心落下來,把我苦思冥想的理由告訴他。爸爸越是這樣,我心裡越慌。怎麼辦呢?我坐在書桌旁,什麼書也看不進去,只是想如何向爸爸交代。我終於按捺不住,主動站起來到廚房裡怯怯地說:“爸爸,期中考試成績下來了,我沒有考好,我沒有達到你的目標,我對不起你!”爸爸聽到我的坦白,臉開始變得陰陰的,不過,過了不久,爸爸的臉色平靜下來,慢慢地對我說:“你說怎麼辦?我早就知道你沒有考好,就是等你主動承認錯誤。”我說:“下次一定考好,絕不讓您失望!”

  爸爸聽了我的話笑了,說:“這次沒有考好就算了,不過沒有下次了,吃飯吧!”

  爸爸摸了摸我的頭,嘆了一口氣,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吃完午飯,我立即坐下來訂了一個學習計劃,我決心今後一定按學習計劃完成,做個優秀的好學生。

考試捲髮下來了 標籤: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